桃園區美食推薦【我在這裡】手做甜點│蛋糕餅乾│手沖咖啡│茶飲

最近愛上了各種城市咖啡館,尤其是店家往往隱身在車水馬龍裡的小巷弄內,

頗有遠離塵囂的都市綠洲意境,獨自前往背上包說走就走,

今天來的這間我在這裡位於桃園建成公園附近,鄰近後火車站不遠,

斜對面即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對開車前來的朋友甚是方便。

『你在哪裡?我在這裡 I’m Here』。

擺放許多綠意植栽但又不顯凌亂的店門口,白漆、木作板凳、雖好似鄰家風格,

但盞盞暖黃燈光經過几淨玻璃透出,還未入店內就先感受到溫馨。

拉開木門,突然置身於日式鄉村風格的氣氛,不少創作手工藝品為點綴,

其實每間咖啡館不論大小,感覺都承載著店主人的夢想、以及想傳遞給客人的氛圍。

未造訪前以為是個年輕人追尋夢想所開店,但造訪後才意外發現是位有溫度的媽媽,

木櫃裡擺放著四色戚風、比司吉、瑪德蓮、手工餅乾,冷藏甜點箱也擺有不少當日。

小櫃上貼滿了手寫的蛋糕甜點貼條,應該都是烘焙過的甜點品項,當日吃什麼是隨機。

另提供闆娘親自烘的果乾與多款自製熬煮果醬,草莓、鳳梨、奇異果、百香果等。

一排書櫃、一張板凳,建議來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優閒的午後、堪稱完美。

溫馨小空間,最喜歡面窗的這個獨享、明亮看街景位置。

抬頭發現枯葉的造型燈飾很特別。

店家定位在:手做甜點、蛋糕、餅乾,手沖咖啡、茶飲、鄉村娃娃、布做小物,

在店家角落空間裡也設有另一番屬於手作的小天地,有喜歡的都可詢問。

內用低消:$80元/禁帶外食/如客滿時用餐時間限制為兩小時。

 

 

 

  • 熱壓起司三明治-泡菜豬肉口味($70元)

下午兩點營業是個非常享用輕食甜點的時間,

一口咬下香脆熱壓吐司,咀嚼時有起司的牽絲濃郁與泡菜的爽脆微辣口。

  • 水果雙乳酪($140元)

現時節能嚐到的芒果塊已鮮甜,另裝飾著奇異果切片、內餡乳酪層夾著草莓乾。

雖沒特別的擺盤,但在蛋糕上飛舞的藍蝴蝶(紫蝶花)完全吸睛,自家店門口栽種。

  • 焦糖香蕉蛋糕($150元)

冷藏取出後微撒上杏仁片與葉片裝飾,蛋糕個頭體積不小。

焦糖奶油搭配著香蕉熟成獨有氣味,使用低糖使蛋糕整體不甜膩,

口感濕潤、滋味迷人,好吃到有客人當場訂了整模帶回家。

  • 鐵觀音拿鐵($120元)

原先點了杯鐵觀音拿鐵,有奶泡且茶韻香醇,店家茶葉都採用低溫烘焙,飲用前需均勻攪拌。

  • 熱紅茶($80元)

因兩塊蛋糕所以後續了一杯可回沖式熱紅茶,把手頗小巧可愛。

當天獨享了這個悠閒的午茶時光,其中不少有三五好友來歡聚的、也有與我相同各自前往,

不管是那種客人彷彿都能在這間店裡找到一個屬於自我的角落,享受生活中的幸福。

越接近傍晚燈光氣氛越發迷人,依依不捨的告別這一方小天地,待下回再訪。

 

店家:我在這裡

電話:03-376-3652

營業時間:平日14:00~20:00/假日12:00~20:00

週四公休/每月額外公休日請見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成街117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