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哈宅 Ha Zhai寵物友善餐廳】近龍岡國中&忠貞市場│豐富早午餐│可愛店狗陪用餐&售有寵物專屬餐食

又來開發龍岡美食,這回造訪位於龍岡國中旁、步行約5分鐘的早午餐&下午茶,

哈宅_Ha Zhai寵物友善餐廳,店狗哈哈是隻非常可愛好客又會賣萌的法鬥,

室內座位不多但充滿溫馨感,櫥窗裡有大量模型公仔、不僅是愛好收集也是擺飾,

主要販賣Q麵系列、小鬆餅球、厚片、潛艇堡、墨西哥夾餅、蛋餅、寵物鮮食等。

店家:哈宅_Ha Zhai寵物友善餐廳

電話:0916-663687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18:00
  • 假日/例假日10:00~18:00
  • 週三固定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文街152號

車可停城市車旅龍岡站/步行約5分鐘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當日把車停在店家建議的城市車旅-龍岡站,經由巷內步行過來當散步,

遠遠就能瞧見可愛哈宅壁面彩繪,利用門前僅有的小空間佈置出獨特溫馨感,

拉開木門還有個寵物安全柵欄設置,沒養寵物所以不太會操作,幸好闆娘很親切。

本來以為哈宅Ha Zhai僅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沒想到視野會被滿滿的公仔所淹沒,

不收服務費因此餐具、水杯請自取,特別的是除了備有兒童餐具外還有寵物專用,

附帶一提,我個人很喜歡胡椒粉上方、水瓶後方那兩隻擁有逗趣肢體與表情的魔人普烏。

一字排開本以為是12生肖,但仔細對著動物數開又搭不起來,只能說~超可愛的!

由整家店的壁畫與飾品便能感覺出來老闆夫妻真的很愛自家毛小孩哈哈,

外星人法鬥、薩諾斯法鬥、美國隊長法鬥、雷神法鬥,以及一旁的索隆、艾斯、海賊王。

樓梯下小空間是哈哈的窩,看起來很舒適且一點都沒有寵物貫有的異味。

主角哈哈登場,老實說自開始踏進餐廳後牠就一直對我們表示友善,

用餐過程中也不時在旁用這種軟萌眼神揪著我們,只是寵物有專用食物不能亂餵喔。

桌邊也發現狗狗公仔,只能說~若是喜歡寵物與公仔的朋友來此就彷彿置身天堂。

哈宅Ha Zhai 菜單

用餐須知

  • 餐點現點現做須耐心等候
  • 毛小孩相關事項
  • 供Wi-Fi
  • 粉絲頁放大版詳細菜單

Q麵系列

可升級套餐(肉品+蛋+$60元飲品/超過可補差價)

厚片系列/潛艇堡系列

有單點以及套餐選項。

小鬆餅球/元氣餐包

點心/甜點

關於包場

分為有毛小孩(寵物)與沒有兩種價格,有需要者細節可與店家洽談。

水果冰茶$90元

冰茶有著甜香水果味但不會太過甜膩,搭配著下方可愛掌印造型杯墊很討人喜歡。

玫瑰冰茶$60元

冰茶散發著淡淡玫瑰花香,嫩粉色調與微甜滋味讓人心情愉快。

雪碧$60元

澄黃、純白、淡粉,三杯擺在一起光是顏色與漂浮冰塊就給人帶來沁涼感。

墨西哥雙蛋夾餅

德式香腸起司口味,套餐$180元(含60元飲品),

長盤上放著兩塊夾餅佐墨西哥莎莎醬、煉乳銀絲卷、美式脆薯、鹹香小肉豆。

薄嫩的墨西哥餅裡夾有雙蛋與切片多汁德腸,

我自己再添些特製酸甜莎莎醬進去增添層次感也使味蕾更加豐富。

薯餅起司蛋餅

同樣選擇升級為套餐$150元,搭配炸物皆相同、僅有莎莎醬改為台式酸甜泡菜。

蛋餅皮煎到有些恰恰是讓人喜歡的香酥口感,裏頭金黃薯餅無油耗味。

側面看蛋餅裡還包夾著起司、番茄醬、蜂蜜芥末醬,增添了整體濕潤度與提味功能。

炸銀絲卷淋煉乳是經典的不敗組合,

脆薯、小肉豆趁熱喫滋味都不錯,但整體來說會感覺配菜都是炸物居多,

若能增添生菜或是優格類選項,在健康、豐富性與味蕾轉變上口感會更好。

奶油培根Q麵

單點$100元,+$120元可加肉、加蛋與60元飲品,

奶油白醬濃郁、培根鹹香,另添加了紅蘿蔔、杏鮑菇、青花椰,

QQ麵咀嚼度夠很彈牙,添加兩款起司夾起時會微牽絲,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款。

微調味的香煎雞腿排皮薄內嫩且多汁,整份套餐量不少,以女生來說很有飽足感!

日式咖哩Q麵

單點$130元,+$130元升級嫩煎牛、加蛋與60元飲品,牛肉軟嫩無太多筋,

咖哩香氣足,除麵外還有馬鈴薯、青花椰、紅蘿蔔、海苔絲,光看就充滿食慾。

4人造訪,每人點來一套餐把桌子擺得滿滿當當,

整體來說餐廳具有獨特溫馨感,價格親民、擺盤誘人又能享用豐富飽足的早午餐。

店狗哈哈軟萌可愛,用餐過程中就這樣望著我們、不吵不鬧的乖巧模樣討人喜歡,

也難怪店內壁上懸掛著不少牠的照片還擁有專屬獨照地墊,推薦給喜歡寵物的朋友。

店家:哈宅_Ha Zhai寵物友善餐廳

電話:0916-663687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18:00
  • 假日/例假日10:00~18:00
  • 週三固定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文街152號

車可停城市車旅龍岡站/步行約5分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