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美食推薦【鹿鹿春 Deer】近龍岡森林公園│鄉村風格│寵物友善│手作甜點咖啡

來到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12巷27號,位於龍岡大操場附近、巷弄裡的鹿鹿春 Deer

溫馨的老宅空間內提供了義大利麵、燉飯、特色主餐、小點、手桿披薩、

現打果汁、咖啡(皆使用小農鮮乳)、茶品、鮮乳歐蕾、純手工甜點等,

店家藏身在停車不便的巷弄裡,開車的朋友建議可停龍慈路免費停車格,死巷需注意。

店家:鹿鹿春 Deer

電話:03-450-3229

營業時間:周三至周日11:00~14:30/17:00~21:00

週一、週二為固定公休日/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12巷27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推開擁有純白色雕花欄的庭院,鋪著石頭路的店家兩旁是精心種植的花草盆栽。

屋內用餐空間不僅裝潢與氣氛都非常鄉村與溫馨,

暖木色系地板與復古地磚搭上純白色桌椅更顯質感,白天來訪視野明亮。

 

開放式櫃台一眼望去瓶罐擺放條條有理、乾淨整齊,是很多女孩兒夢想中的廚房。

冷藏櫃裡擺放著的是自製手作甜點,每日提供的蛋糕不同、依當日為主。

二樓並未開放、如照內用位置並不算多,建議來訪前先電話預約訂位以免向隅。

轉角處擺放著檸檬水、杯盤餐具與調料罐等請自取。

鹿鹿春 Deer 菜單MENU

店內禁用外食/每人低消為一份主餐/餐點現點現做須耐心等候

義大利麵/燉飯+$80元附手工麵包、濃湯

+$130元附沙拉+手工麵包+濃湯

主餐搭配飲料或甜點皆可折價$20元

  • 特色主餐/小點
  • 手桿薄披薩
  • 現打果汁/咖啡
  • 找茶/尬鮮乳
  • 純手工甜點

手工麵包、濃湯

套餐內的手工麵包與奶油濃湯,溫度炙口、麵包富香氣帶有咀嚼感。

小鍋肉骨茶($279元)

精心熬滾的小鍋肉骨茶算是店家主打,尤其空胃時來一口熱湯墊墊真是暖。

以木拖盤上桌搭配著木製湯杓增添質感,白飯上還有塊綿密蒸地瓜與芝麻添香,

大塊肉骨給的大方、中藥香的湯頭搭配上眾多蔬菜與豆皮、芋頭、木耳、金針菇等鍋料。

現做焗烤肉醬千層麵($230元)

很久不曾食過肉醬千層了,主要是自己多怕糊口軟爛的多層麵皮,

幸好鹿鹿春這的千層麵就算稍涼也保持著微Q口感,自製酸甜肉醬十分解膩。

奶油鮮蔬燉飯($210元)

奶油鮮蔬義大利麵($210元)

多款新鮮時蔬混搭著濃而不膩的白醬,普一上桌便能聞到陣陣香氣,

燉飯與義麵皆是大眾能輕易接受的軟硬度,份量也比表面上看要來的多,富飽足感。

現泡厚紅茶

現泡沫香綠

小農鮮奶茶

不拉花手沖拿鐵

 

一向就喜歡老宅帶給人的古樸沉穩氣氛,以及店家進駐後努力創造的生命力,

天晴的假日午後,就這麼端杯香醇咖啡於窗台前輕啐、欣賞小庭院春暖花開,豈不悠閒。

草莓蛋糕、草莓塔與提拉米蘇

當季草莓戚風與草莓塔都呈鮮豔欲滴的好吃模樣,提拉米蘇也濕潤可口,當日限量。

洗手間隱置在玻璃花雕拉門後,角落還有台裁縫機,通往二樓的階梯並未開放,

說是營業店家但更像是來親友家宅用餐的氣氛,過程中使人感受到寧靜與放鬆。

偌大的用餐空間裡充滿著店家夫妻二人的溫馨鄉村風格佈置與精心製作的餐點,

藏身在龍岡大操場(龍岡森林公園)附近的巷弄內,寵物友善,位置不多建議先預約。

店家:鹿鹿春 Deer

電話:03-450-3229

營業時間:周三至周日11:00~14:30/17:00~21:00

週一、週二為固定公休日/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12巷27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