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美食【小福利麻辣鍋 桃園中茂店】頂級海陸火鍋加上創意百匯│坐擁高樓美景與buffet吃到飽

跨界品牌-小福利麻辣鍋終於在2023年11月底正式進駐桃園中茂新天地11樓,

與12樓造成一時訂位轟動的旭集隸屬於饗賓集團,同層還有真珠、饗泰多,

採鴛鴦鍋吃到飽模式,供應經典湯底、現切肉品、多款海鮮、時蔬與鍋餃配料,

另有小菜炸物、金色三麥啤酒、握壽司與花捲、咖啡&飲品、哈根達斯…無限自取。

店家:小福利麻辣鍋桃園中茂店

訂位專線:03-355-255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11:30-16:00/17:00-21:30
  • 週六至週日11:30-21:30
  • 官方網站/店家臉書/24H線上訂位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1號11樓

桃園中茂新天地11樓/地下收費停車場(無特約)

食記介紹

收費方式/注意事項

  • 平日午餐:週一至週五11:30-16:00($898元)
  • 平日晚餐:週一至週五17:00-21:30($998元)
  • 假日全日:週末/例假日11:30-21:30($998元)
  • 未滿三歲以下幼童免費
  • 三歲(含)以上至未滿六歲幼兒$200元
  • 六歲(含)以上至未滿十二歲兒童半價
  • 用餐時間120分鐘
  • 以上價格需另收10%服務費

環境與餐點

小福利麻辣鍋素有火鍋版的饗食天堂稱號,而桃園中茂店更是升級後的全新店型,

店內以復古為主題、搭配許多燈箱與文青標語,繽紛的色調與插圖給人活潑及暖意,

鄰近藝文特區、吃飽可散步到圖書總館,同層開幕的有饗泰多泰式、真珠台灣佳味。

建議使用線上訂位快速又方便,想避開用餐人潮、故選擇午後一點半的時段,

到櫃檯報到後能先選擇兩款湯底,經典麻辣、鮮香汕頭、日式昆布、輕舒番茄。

門口處設置了獨特的拍貼機,兩人同行+Google五星評論則可獲贈拍貼一次。

容客量不少,其中以坐擁高樓美景、大面積落地窗旁六人位置採光視野最優。

特喜歡這位置,望出去即是桃園藝文特區核心位置,高價的總銷百億元建案,

住不起麗晶花園廣場、但感受一下相同樓層的美景還是可以的,環境寬敞舒適。

隔間內區就是人數較少的二至四人位置,供應置物籃,取餐走道動線順暢。

在角落發現送餐機器人,可能已是餐期後半段人潮銳減、暫時派不上用場。

開幕好康三重送

12/15日前,桃園中茂店開幕好康三重送,

第一重→打卡就送至燒干貝握壽司一份。

第二重→兩人同行Google五星好評送拍貼機一次(限小福利專屬相框)。

第三重→拍小福利專屬相框送平日四人同行第四人5折券一張(限下次使用)。

桌邊備有各別專屬號碼夾,

將此夾放入肉品盒裡便完成點餐步驟,稍後店員會將肉盒送至餐桌,省去等候。

取餐自助吧

確定好座位後就可以來自助區取餐,不虧是同饗賓集團旗下開的麻辣鍋,

對Buffet的種類設置有別於一般火鍋店自助吧,說是小型的創意百匯不為過。

紅磚復古裝潢中帶有時尚與新穎,

天花板運用大量鏡面材質、藉由反射效果延伸視野,製造出空間錯覺穿透感。

此燈亮有肉

首先直衝肉品區,懸掛著八款現切品項,

豬梅花肉、伊比利豬五花、美國肋眼蓋、美國嫩肩牛、美國頂級霜降牛,

美國安格斯黑牛、美國無牛小排、澳洲熟成和牛極霜,都可以任選吃到飽。

把剛剛桌邊的專屬號碼夾放入對應肉品盒中,稍後店員就會把肉盒送至餐桌。

海味搶鮮

擺在肉品區旁的就是肥美鮮味海產區,補齊速度頗快、基本上就無見空盤過。

最左角落有牛百業、滷大腸、滷牛肚、嫩切雞腿肉、主廚花雕雞腿肉,

精選白蝦、干貝、軟絲、鯛魚片、天使紅蝦、彈嫩烏鱧魚片、特選鵪鶉蛋。

最右角落有花枝漿、蝦仁漿、扇貝、文蛤、鮮嫩蟹腳、小卷、東石蚵仔。

熱量虐我千百遍

擺放著壽司、前菜與醃漬物,超有buffet的氛圍。

炙燒和牛握壽司、炙燒鮭魚握壽司、蒲燒鰻甘薯卷、蝦卵海老卷,淺嚐即可。

開味涼拌菜:泡椒皮蛋豆腐、Q筋酸辣粉。

黃瓜愛裝蒜、黃金泡菜、涼拌白蘿蔔、雲南大薄片、拔絲地瓜、流口水雞。

我卻愛你如初戀

很有誠意的炸物小點區,附有煉乳、海苔粉和十八香紅椒粉可調味。

炸蝦天婦羅、螺絲捲、花枝蝦油條,

阿嬤ㄟ紅豆年糕、深海魷魚、十八香小酥肉、無骨雞腿鹹酥雞、搖搖薯條。

貼心提供炸物點心籃、炸物紙、搖搖袋。

保溫電鍋內有白梗九號白飯、黏唇手切滷肉。

中間那一鍋的是和牛滿腹咖哩,有肉塊、看色澤很像是南洋咖哩風味。

鍋物食材區

轉來鍋物蔬果餃類,檯面維持乾淨整齊,上方還有酥炸魚皮和老油條。

蛋餃、韓式年糕、西北麻吉燒起司、龍蝦沙拉丸,

小福利魚餅、芋頭、蟹味棒、手打川丸子、腐竹,

麻辣花枝丸、米血糕、鈴鈴捲、凍豆腐、花枝丸、芋頭丸、水果玉米、蓮藕片。

金針菇、番茄、水蓮、杏鮑菇、秀珍菇、鮮香菇,

青花菜、南瓜、大白菜、玉米筍、青江菜、奶油白菜、福山萵苣、高麗菜。

靠臉吃飯

除白飯外另有:蔬菜麵、王子麵滷味麵、鍋燒意麵、海鮮風味烏龍拉麵。

比臉大豆皮也是小福利麻辣鍋的特色之一。

醬料區

香個臭皮醬、蒜苗、香菜、生辣椒、烏(白)醋,

辣椒、蔥花、醬油、香油、腐乳醬、泡辣椒醬、十八香特製沙茶、洗選蛋。

冷熱飲品區

小冰箱裡擺滿罐裝氣泡飲、鋁箔包飲料,

較特別的是下方兩款小壺裝冷泡茶(花椒白桃烏龍、山楂玫瑰洛神)。

兩款冰沙(恐龍美祿、辦桌芭芒柳),研磨式咖啡機。

熱茶包:仕女伯爵茶、阿里山烏龍、日式玄米玉露,

以及自己最喜歡的保加利亞玫普茶。

金色三麥

意外有金色三麥現打啤酒可喝,缺點就是有鄰桌客人喝得醉醺醺、音調頗高。

梅子綠茶、早餐店大冰奶、烏梅汁。

哈根達斯冰品:

草莓、淇淋巧酥、焦糖核果、夏威夷脆果仁。

NO.24濃作GELATO

NO.24濃作GELATO是饗賓集團自家品牌,在同集團旗下buffet皆能見到,

巧克力、芋頭、百香果、黑芝麻、抹茶、紅豆、香草、花生,軟硬度適中。

冰品配料區

小熊QQ糖、焦糖牛奶爆米花、數字餅乾,

香甜玉米片、迷你方格煎餅、棉花糖、喜瑞兒五彩球、糖霜腰果,

陳皮梅、應化子、龜苓膏糖、巧菲斯。

水果&甜湯

甜湯有兩款:芋頭西米露、冰糖燉梨,

葡萄、西瓜、哈密瓜、鳳梨、蜜餞小番茄、芭樂。

細慢的逛了一圈、回到座位時鴛鴦湯底已上,

挑選的是鮮香汕頭(以新鮮大骨為基底,添加多款蔬菜慢火熬製出鮮甜),

日式昆布(日式昆布與柴魚片、香烤過乾貨),兩款都能襯托出食材原始滋味。

用餐前會先貼心送上圍兜、防止湯汁噴濺,

兩人桌面使用空間不大,多走幾回取餐算運動,幸好收空盤速度頗快。

澳洲M8-9 熟成和牛極霜

肉大片且油花豐富細緻,輕涮後軟嫩多汁卻不失咀嚼感,榮登當日最為喜愛。

海產類也都很新鮮,肥美扇貝、個頭頗大的白蝦、爆漿蚵仔、小卷、干貝,

另外帶有酒香醃製的主廚花雕細嫩雞腿肉也不自覺的續拿了兩次。

天使紅蝦、手工漿、滷三寶(牛肚、百葉、大腸),

彈嫩烏鱧魚片、鵪鶉蛋,自助本就是僅拿取自己喜歡的品項,不浪費即可。

忍不住來碗黏唇鹹香滷肉飯搭配爽脆白蘿蔔片,微加點蔥花、低頭大口扒。

等鍋滾的時間特別推薦先來點涼拌Q筋酸辣粉開胃,後方泡椒皮蛋較嗆喉。

打卡贈送的炙燒干貝握壽司,兩人一人一貫、既能嚐鮮又不太佔胃容量。

看鄰桌上都有一壺山楂玫瑰洛神,微酸甜滋味能解食多肉後的膩嘴。

桌面消滅差不多後第二輪開始!都是先前介紹過的食材、在此就不多加詳述。

真材實料的花枝漿、蝦仁漿推薦必拿,Q彈不鬆散、每一口咬下都能咀嚼到食材。

美國無骨牛小排

除了先前提過多肉汁的澳洲熟成和牛外、無骨牛小排口感更顯軟嫩細緻,

當天也發現這兩款肉最受客人歡迎。

肉片薄厚均勻不透光,輕涮約五到七分就美味。

白蝦與天使紅蝦的新鮮度和個頭也都沒讓人失望。

金色三麥現打啤酒實在是大加分,口感細緻好入喉、暢快完全無苦澀味。

順手拿了些無骨鹹酥雞、炸蝦天婦羅、螺絲捲、阿嬤ㄟ紅豆年糕來搭配。

簡單拿些飯後水果(芭樂、番茄),連帶嚐了火鍋店較少見的陳皮梅、應化子。

哈根達斯,供應的四款口味都還挺熱門,

淇淋巧酥有些難挖、夏威夷脆果仁是平時花錢也會買來吃的討喜口味。

離開前別忘記評論五星可以免費玩一次百元拍貼,

選小福利品牌相框即贈平日四人同行、第四人享有五折券一張。

小福利麻辣鍋桃園中茂店位於藝文特區精華地段,地下停車場電梯直達很方便,

環境走道寬敞舒適,取餐動線順暢,用餐時間120分鐘在吃到飽界算是很充裕,

用餐過程中店員服務態度良好,發現我們似乎打卡很久(找不到臉書)會主動來幫忙,

無限供應的海鮮、肉類品質也值得稱讚,啤酒暢飲、哈根達斯更是加分項目,純分享。

店家:小福利麻辣鍋桃園中茂店

訂位專線:03-355-255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11:30-16:00/17:00-21:30
  • 週六至週日11:30-21:30
  • 官方網站/店家臉書/24H線上訂位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1號11樓

桃園中茂新天地11樓/地下收費停車場(無特約)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