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推薦【SUSHIRO 壽司郎-桃園國際路店】桃園首家分店│日本第一迴轉壽司

擁有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的SUSHIRO 壽司郎第21號分店終於在4月26日於桃園開幕,

第一間桃園店就開街邊店很有日本風味, 店舖位在桃園中路重劃區,後方備有停車場很方便,

或許是剛開幕的關係,就算選擇了平日午後時段造訪用餐人潮也是沒間斷過,

建議可先手機下載『台灣壽司郎』APP預先訂位&取號碼牌以免久候,餐點多元有濃濃日式風味。

店家:壽司郎(桃園國際路店)

電話:03-2170766/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22:00

週六日/國定假日10:30~22:30(最後點餐為打烊前半小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358號(附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5/3日才正式營業的桃園壽司郎街邊店外觀設計與日本幾乎相同,頓時讓人產生偽出國的錯覺。

推開自動門經過一整排吸引大人&孩子目光的轉蛋機之後就會抵達紅色沙發候位區,

建議用餐前下載手機APP先預約訂位&抽現場號碼牌,當天是平日下午造訪也依舊7成滿。

座位除了吧台外就是這種很熟悉的日式迴轉壽司對坐沙發椅,

當天很意外獨自用餐卻能排到此桌,在用餐時間60分鐘的過程中非常舒適的進食。

一開始很容易找不到的杯子、碟子、餐具、湯匙,其實都在通道角落的架上請自取。

SUSHIRO 壽司郎-桃園國際路店 菜單

雖然有菜單立牌,但其實點餐是採用非常先進的平板模式,

一桌備有一個平板,看喜歡的餐點選擇數量後、點餐送出即可。

期間限定/嚴選單品/握壽司/軍艦‧捲類/麵類‧湯類/副餐類/甜點/飲料

壽司價格

  • 紅盤 40元
  • 銀盤 60元
  • 金盤 80元

不是茶包而是提供抹茶罐,得自己斟酌著倒入適當抹茶粉沖泡,水龍頭是熱水需注意。

雖然抹茶粉的醇度與香氣足,但一次倒入多少量卻不好控制,很容易太濃或太淡。

醬油(一般/甘口)、甜薑、筷子、菜單等都在桌緣,芥末則是擺放在迴轉台上請自取。

下方迴轉台與一般旋轉壽司相同,會有不同的餐點前後輪替,喜歡的再伸手拿取即可,

上方快速鍊則是客人由平板點選的專屬餐點,直接配送至面前會響起提示因實在方便。

平板點餐每次最多可點四盤,按下點餐即是完成,飢腸轆轆的自己一開始就忍不住點了多樣。

醬烤日本產貝柱

大貝柱口感軟嫩,微醬烤的鹹甜醬汁既不搶食材原風采又能提味。

鮮蝦天婦羅

迴轉台上直接拿取的一道,但炸物放冷後味道就還好,還是現點即食較美味。

人氣炙烤三貫

這盤一次可吃到干貝、炙燒起司鮭魚、炙燒起司鮮蝦等三種口味,很是划算。

炙烤半生鮭魚

這道在當天印象並不深刻,自己較偏好單貫的鮭魚腹或是濃郁的炙燒鮭魚起司。

赤蝦

不得不說大尾赤蝦絕對是壽司郎的推薦必點,咀嚼起來軟Q帶有彈性又自然鮮甜。

海膽海苔包

上方海膽濃郁甘甜無腥味,下方海苔片入嘴時還保持著爽脆口感並未濕潤實屬難得。

炙烤赤蝦

忍不住又多拿了一盤赤蝦,這款炙烤上面多擺放了一片檸檬使整體鮮甜度更提升。

迴轉式壽司可依照自己的喜愛度拿取,價格也在合理範圍,滿滿一桌子獨享實在痛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桌邊的甜薑片口感微酸甜又不太嗆辣,細嫩滋味搭配壽司挺解膩。

天婦羅綜合拼盤

剛剛的炸蝦壽司吃不過癮、這回直接來一份天婦羅綜合,現炸的口感果然好吃多了,

喜數裡頭有兩尾炸蝦、炸大朵香菇、炸南瓜、炸海苔等食材,趁熱吃擠上檸檬片很美味。

干貝雞白湯拉麵

若是感覺單純吃壽司沒有強烈飽足感的話,建議來碗暖胃的拉麵也挺不錯,

雞白湯的湯頭濃郁但不太膩味與重鹹,拉麵入口時也還保持著Q勁,

裡頭附有兩片嫩雞肉與帆立貝,送至桌邊時還熱呼呼的炙口溫度令人讚賞。

牛奶抹茶蕨餅冰淇淋

自己很喜歡蕨餅這款日式甜點,黃豆粉或是抹茶都好吃,搭配上蜜紅豆以及牛奶冰淇淋。

焙茶牛奶綜合霜淇淋

焙茶帶有醇厚茶味且清香不苦澀,牛奶口感綿密奶香濃郁,兩者搭配絕妙。

使用平板點餐的優點就是隨時可查看已點餐內容,是否上菜也能即時的做確認,

最主要還能一覽當日消費總金額,另外服務鈴/結帳功能也是很貼心的服務。

食用感想

台灣壽司郎結合了日式經典以及創新口味、打造出自身特色人氣料理,

每盤&40元、60元、80元(紅色/銀色/金色),店內餐點多達150種(包含副餐及飲料),

對平常吃慣爭鮮的朋友來說選擇性增多,對常吃藏壽司的朋友似乎少了點趣味(扭蛋),

當日對平板點的炸物、赤蝦印象深刻,另外焙茶霜淇淋以及雞白湯拉麵也都不錯吃。

店家:壽司郎(桃園國際路店)

電話:03-2170766/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22:00

週六日/國定假日10:30~22:30(最後點餐為打烊前半小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358號(附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