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推薦【小木馬咖啡】鄰近桃園藝文特區│溫馨歐式鄉村風│咖啡·甜點·輕食·手作

鄰近桃園藝文特區、桃園區民富十七街12號上,有間歐式鄉村風的小木馬咖啡

由老闆夫妻二人親自設計店面、一步步木工施作,用餐空間精心擺飾與佈置而成,

純手工點滴打造出的溫馨舒適空間主要販賣著多款鹹食套餐、手工甜點及咖啡飲品,

店家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頗方便,本身招牌不明顯、認準鄉村風大門與植栽小庭院即是。

店家:小木馬咖啡

電話:03-3566106/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因應疫情、營業時間目前暫時異動為周一至周五暫停營業

周六及周日正常營業12:00~17:30供餐/19:00打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七街12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一推入門就被眼前這片溫馨的空間與精心擺設所驚豔,落地窗前的沙發組位置為最佳。

鄉村風的居家環境是多少女孩兒心中夢想,但往往能實現的卻沒幾個,

小木馬咖啡由老闆夫妻親自木架、壁櫥開始,打造出夢想中的環境令人嚮往。

陽光隨著透明紗簾落地窗灑進屋內增添明亮,隨著小電風扇輕轉的閒暇午後,

木製地板、原木桌椅以及壁爐、搭配上暈黃燈光,處處小細節都提升了溫馨感。

不收服務費、餐具&水杯皆自取,乾燥花、相框等裝飾品美到與空間融合一起,多且不雜亂。

櫃檯前方的小確幸雙人位置,另外本身若是杯控的話來此應該會很興奮,

店家另有販售MOMO手工皂($100元/任選每顆通通均一價)。

小木馬咖啡  菜單 MENU

每人最低消為一杯飲料或鹹食套餐一份/國小以上需低消/無收服務費

滿客時用餐時間為2H/提供免費WiFi/無收服務費

  • 鹹食套餐(附任選飲料一杯或一壺)
  • 鹹小點/手工甜點
  • 咖啡/茶品/歐蕾

今日手工甜點

  • 伯爵茶磅蛋糕/濃情巧克力蛋糕/草莓可可蛋糕
  • 草莓檸檬蛋糕/蘋果肉桂花捲/心酸酸檸檬蛋糕/香草磅蛋糕
  • 草莓起司吐司盒子(小/兩片$140元)、(大/ 四片$250元)

木馬燒肉飯($300元)

老實說自己每回造訪網美打卡店總是擔心會吃不飽,

幸好小木馬咖啡提供了A~F共六款不同的鹹食套餐可選擇,貼心的附任選飲料一杯/壺。

嫩且入味的醃製豬肉里肌燒肉片上微撒白芝麻增香,下方是健康養生五穀飯佐蔥花。

盤緣是金黃軟嫩的牛奶蛋,淋上些許番茄醬增色提味。

有柴魚飛舞的涼拌豆腐,可淋上小壺裡的胡麻醬更具風采。

果醋沙拉滋味酸甜、胡麻醬濃郁,玉米、杏仁片、番茄、黃瓜,整體配色鮮豔且清爽。

小熊冰磚拿鐵($150元)

習慣性喝熱拿鐵,但看到菜單上的關鍵字”小熊”立馬改變了主意。

可愛小熊造型的咖啡冰磚慢慢融化在熱牛奶裡彷彿像在泡牛奶浴般療癒,

而拿鐵口感的濃郁度則會隨著冰磚每階段的融化程度而有所漸層變化。

草莓起士吐司盒子(小/兩片$140元)

為了抓住冬季的尾巴特別衝來吃一波的草莓吐司,貼心有2片、4片的份量可選擇,

一口咬下有新鮮草莓的酸甜與清新果香充滿口腔,熱壓邊與起司增添了口感,暖暖吃好幸福。

蘋果肉桂花捲($120元)

當日造訪正巧遇到老闆在廚房用兩手賣力炒咖啡豆,當然肉桂蘋果醬也是親炒出來的,

一口咬下是非常濃稠的蘋果酸甜混肉桂獨特厚重迷人香氣,強力推薦給肉桂控的朋友。

店家:小木馬咖啡

電話:03-3566106/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因應疫情、營業時間目前暫時異動為周一至周五暫停營業

周六及周日正常營業12:00~17:30供餐/19:00打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七街1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