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推薦【聚北海道昆布鍋-桃園統領店】超可愛札幌北極熊起司牛奶湯搭配雙人龍王海陸聚套餐

聚北海道昆布鍋-桃園統領店就位於桃園統領廣場5樓,是為新型態概念店,

用餐環境走日式禪風,雖百貨公司內空間不算太寬敞但用餐氛圍舒適,

消費採單點鍋物主餐+自助吧模式,用餐時間為90分鐘,每人低消為$288元,

有新鮮時蔬/鍋餃食材、壽喜燒/炊飯、烏龍麵/拉麵、冷熱飲品、抹茶/牛乳霜淇淋等無限供應。

店家:聚北海道昆布鍋-桃園統領店

電話:03-339-0716/店家官方網站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至週六11:00~22:00

新型態概念店全新開幕(用餐時間90分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5樓(統領廣場)

來到桃園區中正路61號5樓、重新整修過後的統領廣場,開車朋友可直接停地下室,

如人數在4位以內(含)建議利用24H線上訂位非常方便,如超過人數則需電話預約。

聚北海道昆布鍋-桃園統領店 菜單 MENU

  • 人氣第一的湯底:札幌起司牛奶鍋

享用須知

  • 用餐時間均以90分鐘為限
  • 每人低消$288元,可無限享用自助吧,身高121-140酌收198元
  • 身高110-120公分酌收$98元,以上皆需加收10%服務費,身高未滿100公分不收費。
  • 聚北海道鍋物主餐+自助吧型態,套餐費用含自助吧餐點,恕不提供打包服務。
  • 聚北海道鍋物可依季節調整野菜自助區、副食、霜淇淋、甜點、冷熱品內容。

海陸雙拼

  • 雙人海陸聚/雙人龍王海陸聚/雙人蝦蝦貝貝聚
  • 獨享龍王海陸聚/獨享海陸聚

肉肉瀑布(肉量1KG)

  • 雙人雙牛瀑布聚/雙人牛肉瀑布聚
  • 雙人牛豬雙拼瀑布聚/獨享肉肉聚(牛+牛)
  • 獨享肉肉聚(牛+豬)/獨享肉肉聚(雞+雞)

牛肉

海鮮

豬/羊

精選湯頭

  • 札幌起司牛奶鍋/日式味噌鍋/南瓜起司鍋
  • 北海道昆布鍋/辛辣牛奶鍋/昆布滋養鍋/川味麻辣鍋/太陽番茄鍋

桌面立牌擺有用心評論開心加菜的活動(Google 評論即贈主廚創意單品)

另外桌緣還有貼心設置服務鈴(點餐/加湯/清潔/服務)的選項。

食記介紹&環境與餐點

醬料自助區

野菜自助區

芋頭、南瓜、大黃瓜、玉米、芋頭、杏鮑菇、香菇、寬板條、豆腐、高麗菜。

紫洋蔥、地瓜、板豆腐、雲耳、白蘿蔔、地瓜、金針菇、非基改豆皮、角螺、王子麵等。

副食自助區

附餐也同樣是吃到飽,備有牛肉壽喜燒、白飯、松露風野菇奶油炊飯(葷)。

綠藻烏龍麵、博多拉麵、UDON烏龍麵。

飲料區

研磨咖啡(美式/拿鐵)、富良野風薰衣草茶、翠玉煎茶、有機蜜桃國寶茶。

黑豆奶茶、哈密瓜冰沙、梅子醋、日式煎茶、可爾必思、果肉柳橙。

霜淇淋甜點區

自行操作的霜淇淋機提供三款日式經典口味:札幌風牛乳、抹茶拿鐵、日式醇抹茶。

甜點區

除了有甜湯:桂圓黑木耳釀之外,還供有多款可搭配霜淇淋的配料,

如:巧克力酥片、日式蕨餅、黑糖珍珠、蜜紅豆、巧克力醬、黑糖漿等。

川味麻辣湯+$49元

特別選了一鍋辣湯底來涮肉,味道有麻有辣卻不嗆喉,讓肉片不必沾醬也頗有滋味。

札幌起司牛奶鍋+$55元

網路溫度計票選第一名的湯頭怎可不嚐試,牛奶湯底純香不膩,另附有一隻可愛的北極熊。

雖然頗捨不得,但還是得把萌萌北極熊入鍋泡澡去,讓它隨著湯滾而逐漸融化在牛奶湯裡。

把癒慵懶療癒的軟Q北極熊浸入乳白色牛奶鍋內、增添了滿滿濃郁感,

另上鍋時有店員桌邊現刨起司的服務,但因湊巧起身去取餐而未拍到畫面略為可惜。

琳瑯滿目的新鮮火鍋料在自取區無限享用,隨興夾了些平常就喜歡的食材,

高麗菜、金針菇、豆皮、木耳、杏鮑菇、南瓜、大白菜、芋頭、番茄、玉米等。

個人獨享鍋的底深且容量頗大,喜歡的食材一次全丟進去不是問題,滾煮不拖時間。

美國極上霜降和牛($668元/XL份量)

筷子輕夾起片片薄厚均勻不透光且大片完整不細碎,

比起平常吃慣了的軟嫩牛小排多了股原始肉片的咀嚼感,約七分享用飽含鮮甜。

雙人海陸聚($1098元)

聚の超人氣-海陸雙拼,由特選海鮮船搭上美國雪花牛以及雪花豬肉(另有美國板腱可選),

以雙人分擔的價格來說絕對物超所值,也難怪推薦必點&幾乎桌桌都來一份了。

海鮮船上個頭大且自然鮮甜Q彈的特選鮮蝦(8隻)與大草蝦(4隻)齊齊排好。

雙人份鮮美九孔鮑、肥美蛤蜊、兩款鮮魚片(鯛魚、鱸魚)。

竹片上則擺放著整尾分切好的魷魚。

肉品則是美國雪花牛以及雪花豬肉雙拼,剛上桌時下方木桶還會飄出乾冰,氣勢十足。

當天我們兩組人馬坐在隔壁不同桌,但點的餐大同小異,選擇了雙人蝦蝦貝貝聚

 

 

雖然海鮮很吸睛但肉品也不含糊,肥嫩恰當的美國雪花牛與富有肉汁的雪花豬都好吃。

之前的聚北海道昆布鍋是單點形式,附餐菜盤量也固定,

現在全新概念店更改為自助吧吃到飽、對喜歡蔬食野菜&附餐的朋友來說更加超值。

牛肉壽喜燒

雖然很佔胃容量但等鍋煮的空檔還是忍不住先來一碗牛肉壽喜燒醬飯,鹹甜的醬汁很入味。

松露風奶油野菇炊飯

擁有濃濃奶油與松露氣味的日式野菇炊飯也頗推薦,要不是考慮太飽真想續碗。

桂圓黑木耳釀

滋潤營養的桂圓黑木耳熱甜湯暖脾胃又不甜膩。

 

 

日式醇抹茶霜淇淋

飯後甜點別忘記來份霜淇淋,有札幌風牛乳、抹茶拿鐵、日式醇抹茶三款日式口味,

可依喜好隨意搭配巧克力酥片、日式蕨餅、黑糖珍珠、蜜紅豆、黑糖漿等,味道都很合適。

生日壽星招待

當月壽星招待的奶酪,本以為很一般但沒想到不管巧思或創意擺盤都是用了心的。

很開心王品集團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桃園統領店改版推出新型態店,

除了單點的主餐之外、自助區更有火鍋食材、飯/麵附餐、霜淇淋、飲品等無限享用,

用餐時間為90分鐘、基本上購大快朵頤,當日品嚐到的海鮮、蔬果都新鮮,建議先預約。

店家:聚北海道昆布鍋-桃園統領店

電話:03-339-0716/店家官方網站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至週六11:00~22:00

新型態概念店全新開幕(用餐時間90分鐘)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5樓(統領廣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