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桃司廚 八德豐德店】簡約明亮舒適環境│傳統鐵板燒結合早午餐的創新概念

桃司廚,開創傳統鐵板燒結合早午餐的餐飲概念、打造全新用餐思維,

在地特色早午餐,由桃園中山店起家,擴展至桃園南崁店、新竹慈雲店、新竹竹北店,

以及2023年3月初才剛開幕的八德豐德店,臨近豐德公園,找尋路邊停車格容易。

店家:桃司廚 八德豐德店

電話:0910-866-91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06:30-14:00
  • 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豐德一路5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之前也有造訪過臨近愛買的桃園中山店,透明式廚窗可以看見鐵板上翻炒過程,

但因周邊不太容易停車所以較少回訪,很開心在好停車的八德豐德一路上開了分店。

內用環境是簡約明亮的日式裝潢,充斥著暖木色系以及帶著溫馨感的舒適氛圍,

能由透明玻璃窗瞧見師傅在⁣鐵板上大火快炒一直是桃司廚的獨有特色,

且難得用餐過程中幾乎聞不到油煙味,右邊小窗口則是客人自助取餐位置。

靠落地窗的明亮四人位、臨街景有提供插座的高腳椅區、以及許多可併雙人桌,

入店後先至櫃台取菜單,若滿座時櫃台人員會幫忙安排位置,空位多時可自選。

餐後請把托盤自行端至回收區分類擺置,後方備有乾淨洗手間、提供兒童椅。

餐具以及調味罐料、漢堡紙袋…等都在架上,特別推薦辣椒醬。

桃司廚 八德豐德店

詳細放大版菜單連結。

本店餐點皆為半熟荷包蛋,需調整請先告知。

餐點可升級為A-D套餐 ,套餐內含$35元內飲品,可補差價更換。

尊榮早午餐盤/丹麥吐司/脆皮蛋餅/布里歐漢堡/鐵板炒麵/甜甜厚吐司

鐵板燒午餐(11:00開始供應)/炸物小點/私藏好飲

自行櫃台點餐、採先結帳模式,使用可愛小動物代表桌號挺特別,帶點童趣與俏皮,

餐點好時會叫喚小動物名稱(例當天即是小老虎)由窗台自取,須注意聆聽以免錯過。

鐵板燒系列是店家的特色招牌,特意選了11點過後來訪,不久後豐盛早午餐上桌,

控制不住嘴饞慾望的結果就是又點多了,因木托盤關係所以雙人桌面空間有些顯小。

野豬愛吃菜

升級B套餐(+$135元)增加的野豬愛吃菜,

嗜肉者為了達到營養均衡常常會勉強自己像牛羊般啃一大盤青草(生菜沙拉),

相信我,視覺、味蕾上若能多些肉心情會愉悅很多!

鹹豬肉經過繁瑣的手工醃製程序,上桌前先煎至金黃焦脆的洽洽口感,⁣⁣⁣

醃製入味且不死鹹、無油膩感,近聞散發著陣陣誘人食慾的香氣,皮肉Q彈,

搭配著清爽生菜、金黃半熟荷包蛋,花生粒與蔥花,是道值得推薦的開胃前菜。

招牌鐵觀音

升級套餐包含的招牌飲品,可選冷熱、甜度和冰量,

一般附的都是基礎紅茶,但我挺喜歡鐵觀音的醇厚香氣,嚥下後回甘不顯澀。

花好月圓炸湯圓

單點$55元,以往在喜慶宴客場合才能吃到這道有良好寓意的紅白炸湯圓,

炸雙色小湯圓再撒上花生混芝麻糖粉,趁熱品嚐香糯酥軟,甜甜的古早味。

小肉豆

單點$50元,中南部早餐店、鹹酥雞攤的常備款,

近年越來越多北部早午餐店也都能吃到這鹹香Q彈的唰嘴小點,一口一個好滿足。

和風醬燒梅子雞飯

$189元,鐵板燒飯皆由主餐、季節時蔬、蛋、白飯所組成,有實在的飽足感。

3/1才上市的新品,腿肉豪邁佔據碗面大半,白芝麻點綴、伴隨著洋蔥解膩,

先醃漬再炸,酥脆外衣被濃稠酸甜的和風梅子醬所層層包裹,內部肉質細嫩多汁。

一旁則搭配著多款季節時蔬(蓮藕片、玉米筍、小番茄、青花椰、豆芽菜…等)。

荷包蛋皆為七至八分熟,醬燒腿肉大塊無骨又厚實,酸甜鹹香滋味十分下飯,

醬汁以梅子為底搭配洋蔥燉煮偏日式風,白飯給得不少,營養飽足又兼具美味。

看到桌緣擺放不同款小動物(有點疑惑的小熊貓)就知道這代表著二訪,

上回鐵板燒飯讓我硬生生一頓飽三餐,這次選了較偏輕食的尊榮早午餐盤。

莓果石榴氣泡飲

早午餐盤附有飲品-招牌鐵觀音這就不多介紹,

看向鄰桌點的繽紛氣泡飲($75元)感覺沁涼消暑,日頭赤炎炎,心動也來一杯!

酸甜的莓果石榴醋融合了氣泡飲,能看見杯內藍莓與金桔正在上下暢快漂浮著。

碟裝小點心,份量獨享恰當且能一次品嚐多款。

日式黃金豆腐

薄脆日式豆腐($65元),層層堆疊好似金磚般,

咬下是雞蛋香與豆腐的綿密軟嫩,外觀樸素、調味簡單但口感滿分。

香酥雞軟骨

平常較少有機會吃到雞軟骨($68元)這部位,好奇點份來嚐鮮,

大多都是白脆的香酥軟骨、連帶著肉可以全咀嚼一起吞下,很有鹽酥雞的感覺。

奶油鮭魚盤餐

$260元,早午餐拼盤,適合不想吃米飯的朋友,

包含主餐、胡麻生菜沙拉、軟法麵包、太陽蛋、脆薯、招牌鐵觀音,

奶油香煎鮭魚肉質細緻且富含好的omega-3脂肪酸,搭配金桔更提升風味。

三訪拿到彷彿戴著拳擊手套的可愛小袋鼠,

此趟來得早、多點杯熱拿鐵($75元)提神,使用外帶杯裝,研磨有奶泡不是沖泡粉。

打拋豬炒蛋麵

$130元,先前有提過鐵板系列是店家招牌,

炒蛋麵品項提供燒雪花牛、打拋豬、老派豬排三款。

打拋使用台灣溫體豬後腿肉部位,肥瘦2:8黃金比例不膩味,⁣⁣⁣⁣

有鐵板與炒蛋的香氣,混著洋蔥、豆芽菜,再搭上盤緣獨門特製辣椒脆堅果醬,

本擔心炒麵吃到底會很油膩,但享用過程中完全就是由蔬菜的脆與鮮甜佔據味蕾,

⁣⁣⁣⁣金桔讓風味更多層,雖然這打拋豬顯然不夠道地、但清爽少鹽的調味很適合早午餐。

塔塔魚山吐司

$105元,飢腸轆轆,拿到菜單的瞬間就被塔塔魚山幾字給狠狠吸引。

以烤過的厚丹麥吐司為上下底,炸至黃金的酥嫩鱈魚條疊加在豐富新鮮生菜上,

搭配特製老皮讓咀嚼時多增獨特爽脆口感,塔塔醬與海鮮絕配,清爽解膩還添濕潤,

上蓋組裝起來時還真像座山一樣,建議用漢堡紙整份拿起大口咬更顯豪邁與滿足。

之前習慣坐雙人桌,後來發現視野明亮又能不被打擾的高腳椅區才最適合自己,

這回拿到小乳牛,四訪但動物一次也無重複,突然較真、有點想蒐集總共有幾款。

老派豬排起司蛋餅

$75元,酥脆略帶嚼勁的蛋餅皮內包夾著鐵板香煎熟成溫體豬與濃郁白起司,

豬排細緻好咬,可惜遍尋不到醬油膏總感覺缺點什麼,或許這也是我靈魂裡的老派吧!

港式蘿蔔糕

單點$65元,蘿蔔糕雙面已煎至金色微焦、是讓人喜歡的酥恰口感,

搭配爆香過的蒜酥與蔥花,趁熱咬下外酥內綿密,是值得推薦的美味小點。

低GI嫩雞沙拉

升級A套餐增加的低GI嫩雞沙拉與招牌鐵觀音,

比起B餐鹹豬肉,低熱量的鮮嫩雞柳、半熟蛋、綜合生菜沙拉更顯輕盈無負擔。

桃司廚,戲稱被早午餐耽誤的鐵板麵專家,玻璃櫥窗內可見師傅正大顯身手,

造訪多次、挺喜歡這裡好停車且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簡述內心餐點排名是:

和風醬燒梅子雞→打拋豬炒蛋麵→塔塔魚山吐司→奶油鮭魚盤=豬排起司蛋餅,

其餘小點就不必多說、由煎洽蘿蔔糕奪冠,其它項滋味也不錯,單純個人喜好,

整理菜單時發現布里歐漢堡品項都還沒涉獵,小動物也尚未集全,留待下回再訪!

店家:桃司廚 八德豐德店

電話:0910-866-91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06:30-14:00
  • 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豐德一路5號

評分者:德妹
評論分數
4.8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