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慕森早午餐 MuSen brunch】近中原商圈│日系小清新文青風│輕食&咖啡甜點下午茶

2023年4月才新開幕的慕森早午餐 MuSen brunch位於中原大學附近,

隔壁是頗有人氣的小巷43,發現這幾間店內皆坐滿學生,氣氛活潑歡樂,

日系小清新文青風裝潢,主要販賣早午餐拼盤、米飯/輕食、咖啡與飲品,

不收服務費,開車建議停放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步行過來約五分鐘算方便。

店家:慕森早午餐 MuSen brunch

電話:03-4371766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09:30-17:00
  • 每週二固定公休
  • 低消每人一品項/客滿限1.5小時
  • 店家臉書專頁連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45號

開車建議停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最近常跑中壢區-中原大學商圈覓食,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是開車族的好選擇,

學校周邊餐飲特色普遍份量大、價格實惠、CP值高,年輕漂亮小姐姐多,

這回造訪開幕不久的慕森早午餐,雖為平日但用餐時間一位難求,氛圍熱絡。

營業時間09:30-17:00,的確很適合睡晚晚後來吃頓豐富早午餐的時段,

建議避開學生們用餐巔峰,約莫午後一點、室內步調轉變為緩慢與悠閒。

日系小清新、簡約文青風,乾淨舒適,大面積留白壁面僅有簡單掛畫作裝飾,

落地拉門映出盎然綠意的行人街景,暈黃燈光營造溫馨感,聚餐談天皆合適。

─保持可愛─

餐具、水杯、調味罐料、紙巾…等擺放在結帳櫃檯前的木廚櫃上請自取,

這世界有時讓人感受到邪惡與黑暗,但我們還是要試圖保持良善和可愛。

─被迫營業中─

不知是否為個人錯覺,怎連招財貓的表情都頗厭世,

注意到紅黃達摩僅點上一邊眼珠,原來待店家願望實現後會再補齊右眼,

除祈求外還需一步一腳印努力,每週二固定公休,其餘日子被迫營業中。

慕森MuSen MENU 菜單

注意事項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 如遇客滿用餐限時1.5小時
  • 不收服務費/供Wi-Fi/禁外食

早午餐拼盤/螺旋堡/兒童餐

兒童餐限120公分以下,所有餐點皆附紅茶,更換飲品折抵$40元。

米飯/甜點

米飯現點現做,價格落在$280元,附一杯紅茶。

咖啡/單點

飲品/微泡泡

熱拿鐵

單點$120元,使用簡約直豎文玻璃杯,

溫牛奶混濃縮咖啡口感圓潤香醇,奶泡輕盈細緻。

水果茶

單點$140元,漂浮著新鮮水果丁與檸檬切片,

在炎炎夏日很適合來杯帶有自然果香、尾韻酸甜會回甘的沁涼風味茶。

鮭魚酪梨沙拉

$200元,沒胃口時就來盤繽紛又健康的沙拉吧!

切片酪梨似奶霜般絲滑,搭配上柔軟細嫩、擺盤有如花朵盛開的燻鮭魚,

鳳梨、蘋果、番茄、柑橘、火龍果、玉米筍、紫高麗、萵苣、彩椒為鋪墊,

食材種類眾多且清爽,保持蔬果原型無過多調味,佐凱薩醬可疊加更多層次。

鮭魚烤飯糰

$280元,主餐搭配兩款小菜(胡麻柴魚豆腐與黑胡椒毛豆),十足定食風。

混著碎鮭魚的飯糰飄散出日式鹹甜烤醬與海苔香,

每口都能咀嚼到鮭魚本身豐富油脂與白芝麻和香鬆,富飽足感又不會太乾硬。

金黃嫩煎蛋捲、炒蕈菇、生菜沙拉佐胡麻醬,食材配色賞心悅目、色香味俱全。

味噌炸豬排飯

$280元,擺盤份量與價格頗具誠意,光視覺效果就令人產生飽足幸福感。

厚實炸豬排麵衣酥脆無油耗味,翻開瞧、里肌斷面肉質還保持著多汁狀態,

淋上特製味噌醬汁不僅賦予鹹甜味還能增加濕潤,完美平衡了多炸物後的膩。

當天很幸運的落坐在角落四人桌,巔峰時刻過後更能悠閒慢享早午餐氛圍,

木托盤端上了主食與小菜,消暑解渴飲品、新鮮清爽沙拉,服務態度親切。

季節水果華夫可頌

$140元,店內無擺放蛋糕甜點櫃,菜單上有華夫可頌與奶酪可選擇。

華夫可頌,把製作可頌的麵糰放入熱壓格子機內,

像極了鬆餅的焦脆外型、但咬下卻又似可頌麵包般擁有酥軟濕潤與多層次。

金燦燦的當季新鮮芒果香甜多汁,搭配滑順鮮奶油或冰淇淋都很美味,

附上的芒果淋醬由店家自製,整體略有甜度,建議搭配無糖茶或咖啡較合適。

慕森早午餐MuSen brunch位於中原大學周邊商圈,以學生客源居多,

店內環境是簡約的日式小清新風格,開幕不久硬體設備都還很乾淨新穎,

早午拼盤與米飯是很實在能吃飽的份量,食材種類多且繽紛、講求營養均衡,

沒客滿時不限時,無收服務費,能感受到用心且願意聆聽客人意見,純分享。

店家:慕森早午餐 MuSen brunch

電話:03-4371766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09:30-17:00
  • 每週二固定公休
  • 低消每人一品項/客滿限1.5小時
  • 店家臉書專頁連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45號

開車建議停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

評分者:德妹
評論分數
4.8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