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駅站吧】近青埔商圈│超高CP值早午餐│味噌湯&烤麵包與小菜無限供應

來到駅站吧 Ekibrunch用餐,地址是桃園市中壢區永園路400號2樓,

但其實更鄰近青埔商圈(樂天棒球場/機捷A19),

主要販售早午餐、漢堡、炸物輕食、披薩、燉飯、義麵,各款蛋糕與飲品,

不收服務費,點餐即可拿取自助吧,享用味噌湯、抹醬麵包、自製小菜無限。

店家:駅站吧 Ekibrunch

電話:03-287133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7:30-晚間17:00
  • 店家臉書專頁連結
  • 每人最低消為$200元
  • 寵物友善(需使用推車或外出籠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園路400號二樓

青埔機捷A19站/路邊停車格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2019年開幕後歷經幾次團隊改版的駅站吧因鄰近世界客家博覽會,

展覽關係(8/11-10/15)所以部分封路,不知情的我們開車前來繞了些小徑,

事前有做功課,平日前來巷內路邊車位好找,

店家在麻豆子健康湯鍋-青埔店二樓,與火鍋同門進出,樓梯往上即是,

住宅區店面,早上七點半就開始營業,朝日午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

整個內用環境比想像中來的寬敞明亮與乾淨舒適,

路過半開放式櫃台發現店中僅配置內1(廚房)、外1(接待)兩位員工,

但看見客人上樓還是能立即反應的出聲招呼與帶位,態度親切介紹仔細。

中央大桌備妥高腳椅、最高可容納十個人聚餐,天花板有美美的繽紛乾燥花裝飾。

多張靠牆四人桌,搭配淡雅素色壁面與藝術掛畫,整體給人一種柔和優雅感。

擁有明亮窗邊的雙人沙發位置透過玻璃能見到綠樹成蔭、枝葉扶疏,心曠神怡。

很幸運與幾位小夥伴被安排在這能賞街景的位置,

桌面空間大,擁有敞亮視野但近正午卻不太曬,尚未用餐初始印象就挺好。

駅站吧 Ekibrunch 菜單

用餐須知

  • 餐點現點現做,須耐心等候
  • 客滿時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
  • 不收服務費/半自取式/供WiFi
  • 寵物友善/請使用外出籠或推車

店內用餐每人最低消費$140元,

身高未滿110公分兒童無此限制,

本店消費形式為點主餐+免費享用無限自助吧。

東洋早午餐、吃漢飽、山形土司、西式歐姆蛋。

脆皮比薩、炸物拼盤、嚴選野菜沙拉、單點小品。

11點過後供應:私廚料理、燉飯、義麵、奶素蔬食。

研磨咖啡、歐蕾、濃醇鮮奶、茶品、啵啵氣泡。

老少咸宜(鮮奶/果汁)、漂漂霜淇淋,手作甜點。

平日7:30-11:00的限量供應飯糰,以及新品發售。

自助吧

早午餐常見,但有供應自助吧的倒是少數,點完餐後就可來自取,

另外水杯、分享盤、(兒童)餐具、湯鍋也都在此處。

調味罐料組下方、透明蓋內擺有切片好的麵包可烤。

當日擺放兩款由店家自製的小菜(毛豆、海帶絲)。

蒜香抹醬、莓果醬,特別的是還擺放蔗糖讓客人可隨喜好添加。

餐點現點現做,等候時間先來碗熱湯、麵包墊墊胃。

麵包外觀與口感略嫌乾薄,味噌湯倒是料多有誠意,不死鹹滋味挺好。

一行四人飢腸轆轆前來,看菜單簡直是啥都好吃,不自覺點滿一整桌準備大快朵頤。

晨日炙燒鮭魚飯糰

$270元,早午餐點附茶碗蒸、時令水果與沙拉,飲品(可折抵更換)。

沙拉可選擇蜂蜜芥末醬或胡麻醬,

綜合水果與菜葉賣相新鮮且翠綠,一旁搭配爽脆德腸以及鹹香厚切培根。

微調味、厚實鮭魚恰到好處的炙燒度讓肉質還保持著鮮嫩的橘紅色,

豐富油脂讓誘人香氣四溢,底層是醬燒蒜香奶油飯糰,搭海苔片可包覆。

附餐飲品

不須加價的蔗香金萱,

茶湯蜜綠清澈有光澤,嘴尾回甘不苦澀。

經典檸檬西西里

原價$130元,點餐折抵後$90元,會透光的晶瑩烘烤果乾與迷迭香點綴。

近年夏天一整個愛上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

結合了咖啡、新鮮現打檸檬汁、氣泡水,帶出多層次的啵啵風味感,

啜飲時不僅能感受酸甜苦在舌尖轉換,還聞到自製烘烤橙片增添的淡雅果香。

酥炸薯條

意外收到酥脆炸薯條一份,

細想應是小夥伴端湯回座位時不小心與正在點餐的店員擦身而過,

微觸碰但幸好湯沒灑也無燙著手,不過店員還是很歉意的招待外酥內軟薯條。

日式乾煎雞腿排西式歐姆蛋

$290元,餐盤上有小圓麵包、歐姆蛋、生菜沙拉、香煎腿排、脆薯。

雞腿排表皮乾煎至金黃香酥,內部肉質依舊保持著多汁、閃閃發光樣。

軟嫩歐姆蛋有著濃醇蛋奶香,叉子輕劃開、內包覆著杏鮑菇、彩椒、洋蔥。

紅酒慢燉牛肉細扁麵

$360元,色香味俱全的一道,先炒後燉的飽滿醇香湯汁風味迷人。

感覺細扁麵比正統的圓直麵更容易蘸附醬汁,

牛肋條已燉至軟爛卻不失肉質本身嚼勁,搭配紅蘿蔔、甜豆、番茄、杏鮑菇,

些微義式香料與現刨起司絲、黑胡椒粒提味,紅酒交織肉香在此盤完美呈現。

奶油白醬燉飯佐醬燒雞腿排

$310元,經典的白醬燉飯在滿滿一桌誘人餐食中感覺都被埋沒和邊緣化了,

+$50元多焗烤、在奶醬中增添了起司獨有濃厚牽絲與香氣,份量有飽足感。

啵啵沁香YO柚

任一套餐加購$88元即可升級新品,光看照片就覺得太吸睛、推薦必點款!

左杯是蜜桃、右杯是香柚口味,暢快氣泡飲搭配上沁涼冰棒意外合拍,

本擔心隨餐上融化快會影響飲品口感,但細品不同階段各有不同濃淡與滋味。

採用日本進口的冰棒,單咬軟Q中又帶著剉冰般蹦脆嚼勁,清爽不甜膩。

果香馥郁,杯身呈現出完美漸層色,用心不馬虎的裝飾讓視覺味蕾感受雙饗宴。

這回又來到青埔商圈周邊覓食,選了近機捷A19的駅站吧 Ekibrunch用餐,

不僅有早午餐盤、義麵燉飯、漢堡與輕食外,飲品類表現也十分夠水準,

無限供應味噌湯與抹醬麵包的自助吧更是貼心,大胃也完全能吃飽,

不收服務費,無客滿不限時,當日消費共$1546元,整體CP值高,純分享。

雖然正面對著窗拍逆光了,但還是忍不住想擺上這麼一張歲月靜好模樣。

幸運的話人一輩子也就是三萬多天,初聽感覺漫長、但其實如眨眼般短暫,

常聽人說珍惜眼前,可我們往往都得等到失去後才能真正的體悟到這句話,

時光累積智慧,為生命增添了繽紛色彩,願餘後都能不負時光、不枉此生。

店家:駅站吧 Ekibrunch

電話:03-287133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上午7:30-晚間17:00
  • 店家臉書專頁連結
  • 每人最低消為$200元
  • 寵物友善(需使用推車或外出籠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園路400號二樓

青埔高鐵A19站/路邊停車格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