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美食【Come True成真咖啡】桃園77藝文町店│近火車站前商圈│冠軍咖啡&主餐/輕食/舒芙蕾

桃園77藝文町近火車站前商圈,這座綠意環繞宿舍群在高樓中像隱世般存在,

今日造訪的Come True 成真咖啡自2018年開幕、隱身於此已近五年時間,

主要販賣舒芙蕾、彩虹飯、每日輕食、義大利麵、創意薄餅、創意咖啡、飲品,

一旁是Times中華路停車場,出入口小且位置少,較推薦文昌公園地下停車場。

店家:Come True 成真咖啡 桃園藝文町店

電話:03-332-689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上午11:00-晚間21:00
  • 週六至週日上午10:00-晚間21:00
  • 線上訂餐自取/外送
  • 店家臉書專頁連結/官方網站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巷20號

Times 中華路停車場/文昌公園地下停車場

桃園77藝文町

入園須知

破壞毀壞歷史建築,可處新台幣$200萬元罰緩。

  • 嚴禁一切明火/禁止吸菸。
  • 機車、腳踏車禁止行進。
  • 寵物不落地,禁止寵物隨地便溺。
  • 勿丟擲石頭、奔跑追逐。
  • 勿摘採花卉、踐踏花草、攀爬樹木。

桃園77藝文町

日式宿舍群的演變

桃園警察局日式宿舍群昔為日治時期官署宿舍,位於桃園中正路77巷內,

可追溯至1920(大正九年)建造給公務員居住,光復後繼續沿用為警察宿舍,

其為桃園少數保留日式標準木構建築形式之宿舍群,深富歷史意涵與價值。

宿舍群經市府重修後活化為文創園區,是桃園受歡迎的拍照打卡景點之一,

園區內規劃多元的文創商店與藝文展演活動、手作體驗教室,假日市集…等。

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

環境與餐點

77藝文町近桃園火車前站,在人聲鼎沸的市中心商區內猶如避世桃花源,

平日造訪,漫步在碎石小道上,迎面微風徐徐,兩旁濃密樹蔭驅散了些許炎熱。

 

充滿年代歷史感的木造老屋有著古樸靜謐氛圍,

都市人自帶略為焦躁與急忙的腳步和心情來到這都被安撫般沉澱靜慢下來。

通過導覽地圖可見桃園77藝文町有兩個出入口,

一邊是靠Times中華路停車場的中正路與鄰近成真咖啡旁的民權路,

營業時間頗長,來份早午餐或輕食,舒芙蕾搭咖啡當下午茶,晚餐都合適。

推開日式拉門,入內需脫鞋,一改先前凌亂、目前玄關已設置多處鞋櫃(架)可擺放。

掛壁式圓形密封儲豆罐,書報雜誌架。

點餐櫃檯前的獨立開放式用餐空間。

角落櫃上餐具、分享盤、紙巾等自行取用,

下方空格是回收處,離開前請幫忙收拾餐盤置放。

日式老屋質樸、溫潤的用餐環境果然具有高吸引力,

平日午後前來,訝異內用客人居然高達八分滿,

未訂位的我們四人幸運中央有雙人桌可併,缺點是鄰客聊天內容清晰可聞,

人多、聲鼎沸,周遭氛圍少了些寧靜、卻替老屋注入充沛生命與活力。

靠窗座位不僅視野明亮且能欣賞庭院中的枝繁葉茂,一片深淺綠意療癒且舒心。

美好加價

期間限定,凡點任一口味義大利麵+$199元可享單層舒芙蕾、飲品或濃湯。

Come True 成真咖啡 菜單

  • 不限用餐時間/不收取服務費。
  • 手機掃QR碼可線上看菜色。

舒芙蕾厚鬆餅、彩虹飯、每日輕食,

義大利麵、創意薄餅、創意咖啡(冠軍咖啡/限內用)、義式咖啡、非咖啡飲品。

點餐結帳會拿到呼叫器,震動後自行到櫃檯取餐。

法芙娜可可/水果茶

法芙娜可可歐蕾($155元),

調合法國與比利時兩款巧克力,有著紅茶清雅餘韻與濃厚可可香醇滋味。

水果茶($155元),上層是洛神花茶、下層為金桔檸檬,搭配新鮮水果片,

攪拌均勻後可以享受到冰心沁涼的多層次酸甜風味與馥郁繞鼻果香。

桔香冰美式

桃園店限定款飲品($155元),幾杯飲品端上桌時皆呈現出漂亮漸層色,

新鮮金桔與冰塊在其中載浮載沉,調合龍眼蜂蜜搭配義式濃縮咖啡,

輕啜先感受到金桔酸香、濃縮咖啡甘醇,嚥下後尾韻是蜂蜜的一抹甜。

義式番茄海鮮湯

單點湯品$155元,搭配兩塊抹蒜軟法麵包,

隨意撈起義式番茄湯內有著不少鮭魚肉塊與蝦仁,酸甜開胃,真材實料。

牛肝菌金黃義大利麵

$330元,雖是咖啡館但主餐義麵也值得一試,份量具有飽足感。

選用珍貴牛肝菌,爽脆多汁杏鮑菇裹著鹹香金莎醬,

下方為軟硬度恰當的寬扁義麵,是一道適合蔬食者的五辛蛋奶素料理。

松露奶油雞義大利麵

$380元,寬麵條均勻沾附上特製黑松露奶醬,咀嚼嚥下後依舊口齒留香,

鮮嫩雞腿肉口感細緻,醬汁濃郁不膩且濕潤感足,佐有櫛瓜、玉米筍…等。

煙燻鮭魚長法輕食

$260元,光賣相就感清爽豐富且美味,

分隔木架擺盤,是道很受女性歡迎的無負擔輕食。

每份皆使用起司軟法搭配新鮮翠綠生菜,夾有蘋果切片以及軟嫩的煙燻鮭魚。

烘焙紙方便拿起大口咬且不髒手,淋上一旁附上的自製咖哩醬更添層次感。

海鹽蒸烤鮮中卷

$398元,嚴選21-25公分的船凍中卷給得豪邁,檸檬片擺盤具藝術性。

中卷自豪的不添加任何調味,追求保留食材最原始鮮味,附自製海鮮醬,

一旁配菜有地瓜泥、玉米筍、水煮蛋、青花菜炒彩椒,櫛瓜、杏鮑菇…等。

繽紛彩虹飯是由紅麴、紅藜麥與薑黃三款層層疊起,

米飯本身更是選用台灣在地培育的全新馥米,整份餐健康與美味兼具。

濃情生巧克力舒芙蕾

$350元,手工現做需20-25分鐘左右,建議點餐時就先同時製作。

雙層舒芙蕾上灑有生可可粉,淋上自製濃縮咖啡可可醬滋味更為濕潤濃郁,

直接用湯匙一挖到底入嘴、細慢感受那鬆厚軟綿且入口即化如雲朵般美味。

除舒芙蕾外一旁還搭配著綜合堅果與75%生巧克力、新鮮草莓…等。

單看價格並不便宜,但厚舒芙蕾蓬鬆軟嫩,乾冰煙霧擺盤也具水準。

成真咖啡為知名連鎖輕食餐廳,在官網門市資訊可見分店已遍佈全台,

心滿意足離去前才發現擺在門口鞋櫃上的公告:

因園區重新招標,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將於7/31暫時停止營業,

同時間在Gogoro中華門市設有成真咖啡To Go快閃店,可前往享用咖啡。

小補充:桃園市另有近藝文特區的桃園中正店(中正路878號)可用餐。

桃園77藝文町是由百年日式警察宿舍改建而成,氛圍古樸且具歷史保存價值,

經重整新生後園區內鬱鬱蔥蔥、樹蔭遮陽,在都市中彷彿文化綠洲般存在,

成真咖啡進駐外,備有多功能展演空間、露天舞台、小賣&手作部,

祈福亭、御手洗(廁所)、警本部辦公室、六藝展覽坊,假日還有七桃市集。

環境維護良好、生態池規劃完善,不時就能見到正曬著太陽的烏龜與悠遊魚群。

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開幕來就以高優質環境、擺盤吸睛又美味的餐點,

不收服務費、全天供餐、不限用餐時間…等關鍵要素成功擄獲在地人喜愛,

這回平日午後造訪、室內竟高達八成滿就可見一斑,期待招標後再次回歸!

店家:Come True 成真咖啡 桃園藝文町店

電話:03-332-689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上午11:00-晚間21:00
  • 週六至週日上午10:00-晚間21:00
  • 線上訂餐自取/外送
  • 店家臉書專頁連結/官方網站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7巷20號

Times 中華路停車場/文昌公園地下停車場

評分者:德妹
評論分數
4.8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