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輕旅行│遠百竹北店【小福利 火鍋會所】饗賓餐旅集團│跨界鍋物BUFFET&全新吃鍋體驗│百款食材、甜點、生啤、冰淇淋無限

上回來遠百竹北店吃的是健康蔬食-果然匯,餐點種類多、環境寬敞,用餐過程頗滿意,

這次預約同為饗賓集團旗下的小福利 火鍋會所,使用線上訂位所有餐期一目瞭然很方便,

消費方式為分時段(平日午/晚餐以及周末&假日全時段)計價吃到飽模式,

結合了國人喜愛的自助式Buffet與火鍋,另提供甜點、飲品、生啤酒、冰淇淋無限。

店家:小福利 火鍋會所

電話:03-6682-672

店家粉絲頁請點連結

24H線上訂位/提供一個月內訂位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8樓

交通指引與相關資訊請見官網連結

時段價目表

價格須加收10%/用餐兩小時

平日周一至周五午餐:11:00~16:30($698元)

平日周一至周五晚餐:17:30~21:30($798元)

週末例假日午餐:11:00~13:30/14:00~16:30($798元)

週末例假日晚餐:17:30~21:30($898元)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遠百竹北店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佔地面積大,每間餐廳內用環境都屬寬敞舒適,

小福利 火鍋會所位於8F那更是得天獨厚的樓層(整8F就三間饗賓餐飲集團旗下餐廳),

座位雖多但當天是平日、巔峰用餐期約7成滿,建議先使用線上預約訂位較保險。

3人用餐,落座於照片右款半開放式長座位,提供一次性圍巾以免湯汁噴濺衣物,

消費採吃到飽模式,先選好鍋底即可離座&戴手套取餐,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醬料區

特製十八香沙茶、蔥花、辣椒末、香菜、蒜末以及很有誠意的蒜苗末,

電鍋內白飯採用台梗九號米,另有白醋、辣油、醬油、最近難買的雞蛋等。

肉品區

想想自己放下包確認位置後就直奔來看有啥肉品也是挺好笑,

不論品項單次點餐限4盤,現點現切。

提供豬肉三款(梅花/豬五花/松阪豬),雞肉兩款(雞胸/雞腿),紐西蘭小羔羊,

牛肉七款(拼盤/翼板/牛五花/肩小排/背肩心/雪花牛/肋眼),

一盤份量給不多,推薦可多嚐試幾款,找出自各心中最滿意的肉品。

小菜區

開胃小菜一碗一碟都已先分裝,看喜歡取了就走更顯檯面乾淨衛生。

腐竹、酸辣雲耳、水煮花生、陳皮牛肉。

熱(熟)食區

等鍋滾的空檔可先來此區填胃,棗泥鍋餅、櫻花蝦炒飯、櫻花蝦高麗菜,

薯瓣、香酥辣味雞米花、蘿蔔糕、香酥蒜味雞翅、螺絲捲、香酥鬼頭刀。

副食區

鍋燒意麵、海鮮風味烏龍麵、王子麵、寬粉條,

一大盤老油條以及平時少見的超大片豆皮。

時蔬區

煙霧騰騰、仙氣瀰漫,有小矮人鎮守的蔬菜區,賣相看來新鮮有質感,食材補得也頗快。

牛番茄、鮮香菇、栗子南瓜、秀珍菇、金針菇、珊瑚菇、杏鮑菇、水果玉米。

福山萵苣、白精靈菇、青江菜、高山高麗菜。

奶油白菜、大白菜、芋頭、青花菜、油菜、黃玉米、玉米筍。

最角落有牛百頁(毛肚)以及滷大腸。

冷盤&熱炒

同樣是等鍋滾的空檔可以先來此區填胃,

招牌鹽焗雞、川味腐竹拌野菇、涼拌牛三寶、十八香松阪杏鮑菇、凱薩沙拉。

飲料/酒品區

自己不常喝冷飲、而且開車不喝酒,

但看見台灣生啤(搭冰鎮杯子)、可爾必思(原味/芒果),能無限暢飲還是頗開心。

小冰箱裡的彈珠汽水擁有超高人氣,另擺有多款知名罐裝可樂、汽水、美粒果。

能去油解膩的熱茶是我個人最愛,提供日式玄米玉露、阿里山烏龍兩款茶包。

烏梅汁、無糖蜜香紅茶、青草茶、柳丁汁。

甜點區

牛粒小西點、巧克力雪Q餅,

小西點口感偏台式,雪Q餅在吃到飽較少見,咬下口感軟Q不黏牙,頗好食。

一整排蛋糕&甜點光看就心情好,起司蛋糕、波士頓派、巧克力捲…等。

較特別的有古早味綠豆沙涼圓、紅豆沙涼圓、抹茶涼圓。

水果區

綜合水果盤(番茄/芭樂)、紅肉火龍果、西瓜、蜜棗、鳳梨。

海鮮&鍋料區

放眼望去一整排海鮮&鍋料食材,再次感嘆佔地寬敞可真好,取餐不擁擠。

這邊提供蔬菜基本盤以及搭配好的綜合鍋餃,看起來乾淨且配色美觀又拿取方便。

自助食材種類眾多就不一一拍照詳述,

例:糯米米血糕、福州魚丸、香菇貢丸、牛蒡天婦羅、蝦仁干貝蛋餃…等,

特拍幾款重點,如:個頭超大的天使紅蝦。

超卡哇伊拉拉熊日式魚板。

鮮蚵直接一碗端,鮭魚頭在吃到飽也挺少見。

中卷、軟絲,順便給家人來場隨機問答(這兩款常常傻傻分不清楚)。

細心擺放很漂亮的扇貝與淡菜,不遠處有白蝦(正巧被拿去補盤)。

令人感到幸福的蛤蜊自由,顆顆肥美無沙。

鯛魚片,但相信更多人會喜歡金目鱸魚片。

冰品區

冰淇淋供應的是NO.24濃作(饗賓自有品牌),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八款口味不怕挖,

蜂蜜檸檬、花生、百香果、紅豆、草莓、芋頭、香蕉牛奶、黑芝麻冰淇淋。

可自行操作的霜淇淋機(芝麻/花生/綜合),

一旁提供棉花糖、小熊軟糖、星星糖、巧克力…等可發揮想像力點綴。

花了點時間終於把寬敞環境以及百款自助區食材全都給收拍進相機裡,

幸好有家人幫忙取餐,終於可以坐下開喫!

期間店員除了送來鍋底之外似乎還端上基本菜盆與肉盤,

(因為都不在位置上/突然桌面冒出來/不然就是有客人認錯位置/其實不想吃)。

平常火鍋店需要單點的花枝(蝦仁)漿在這可以吃到爆!用肉眼就能看見真材實料。

超大片豆皮也沒忘記拿,整個封袋很有零售柑仔店的feel,

味道嘛~就是會吸飽湯汁的豆皮,但自己掰成片丟下鍋感覺還是新奇的。

鍋底有汕頭(大骨+蔬果熬煮)與麻辣(牛油+26款中藥材)兩款,可鴛鴦也能選單鍋,

一開始想說家人都不喫辣所以選了單汕頭,後來鄰桌麻辣香氣太誘人臨時反悔更改,

幸好店員態度親切的立馬幫我們更換,麻辣香而不嗆喉、屬小辣等級,涮肉最合適。

麻辣鍋底含有軟嫩新鮮鴨血與吸飽湯汁的juicy豆腐。

滷大腸、牛百頁、牛肚建議可以先拿下鍋滾煮,有咀嚼感無腥臭。

真慶幸有更換成鴛鴦,滷大腸丟麻辣實在太對味,許願若能有牛筋更讚。

開始下花枝漿、蝦仁漿,當天拿了四管全喀光。

在魚漿裡咬的到大塊花枝與整尾蝦仁,滾煮後口感彈牙不鬆軟。

小菜挑了腐竹與雲耳,份量恰當且微酸辣滋味道地、頗開胃。

忍不住拿了彈珠汽水,小時沒喝過長大了才來過癮,想開罐需要點巧思。

肉品前後取了松阪豬、去皮豬五花、翼板牛、無骨肩小排。

真不曉得吃什麼的話也可以先來份綜合牛肉拚盤嚐嚐口感。

牛肉片入麻辣鍋輕涮不需沾醬就軟嫩多汁,爽脆口感的松阪豬表現也不錯,

選項太多其實還有很多款想嚐(雪花牛、肋眼、小羔羊)但最後都可惜沒胃能裝。

蔬菜區也隨意夾取款款皆新鮮,

自己最喜歡奶油白菜、多款菇類、水果玉米、以及超甜的栗子南瓜。

海鮮類也別放過,蛤蜊、白蝦、鱸魚片、軟絲、中卷,全乖乖進到我的肚子裡安放。

緊接著補熟食區沒吃的凱薩沙拉、棗泥鍋餅、薯瓣、香酥鬼頭刀,家人說雞米花也好食,

以及另一個胃的咖啡、熱茶、還有滿滿一大盤蛋糕甜點,老實說沒有一款讓我覺得踩雷。

最後自行裝飾、超繽紛的芝麻口味霜淇淋也濃郁推薦,堪稱結局完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偶爾就是需要大啖美食來放縱紓壓,獲得幸福感,

小福利火鍋會所-竹北店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食材上百款種類眾多無限供應,

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但當日可能因平日午後時段(不是巔峰期/無候位客),

因此沒強制驅離、還貼心提醒我們可以食完甜點與霜淇淋,整體用餐感覺頗佳,純推薦。

店家:小福利 火鍋會所

電話:03-6682-672

店家粉絲頁請點連結

24H線上訂位/提供一個月內訂位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8樓

交通指引與相關資訊請見官網連結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