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美食推薦【水貨mini-中壢店】個人獨享小鍋烤魚&小鍋米線│全新烤魚一爐二吃菜單!

之前是走夜店風格的水貨烤魚,現在搬遷到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51號,

推出全新品牌-水貨mini,店門口三個水貨招牌的迎賓紅人與舊店相同依舊熟悉,

專賣個人獨享的麻辣(蒜香)烤魚鍋、小鍋米線,雞煲、養生蔬食鍋等,人少再也不是問題,

鄰近中華電信中壢服務中心,開車的朋友建議停放在延平路立體停車場後再步行過來不遠。

店家:水貨mini-中壢店

訂位電話:03-280-668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30~15:00/下午17:30~24: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51號

中華電信中壢服務中心附近/開車建議停放在延平路立體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一樓是以橘紅色調為裝潢主軸、很有麻辣鍋的感覺,座位有四人座與高腳椅用餐區。

純色壁面無裝飾物、單純以文字牆排列呈現店家特色,備有液晶電視在撥放節目。

由店家旁的樓梯上二樓,新裝潢好的水藍色空間位置更加寬敞,適合多人團聚用餐。

窗邊的位置不僅能看街景、視野與明亮度都好,角落雙人位置彷彿一小天地般。

水貨mini-中壢店 菜單 MENU

搭配好的麻辣烤魚鍋、香蒜烤魚鍋、酸辣烤魚鍋、資然烤魚奶鍋、魚香烤魚奶鍋等,

不想吃烤魚的朋友也有雞煲火鍋(湯鍋類)、養生蔬食鍋、小鍋米線/個人鍋(套餐)。

共鍋每人酌收$120元(可抵扣其它食材)/3歲以下免共鍋費/本店酌收10%清潔費。

內用附有冬瓜檸檬冰沙可無限享用,不過家人都不是很喜歡喝冬瓜味道,

希望以後會有單點的飲品選項或是供應別款無糖飲料(綠/紅茶)等。

蒜香烤魚鍋($388元)

個人套餐含烤魚火鍋、冬瓜檸檬冰沙、主食4選1(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

可+$28元更換蒜香牛奶湯底、也可+$88元更換成蒜香蛤蜊湯底。

烤魚上頭的整顆蒜頭已炸過撒上白芝麻,口感並無生蒜那般嗆口,

咀嚼起像馬鈴薯那般鬆軟且入味,一旁還搭有大白菜與花椰菜等一同滾煮。

自己+$88元更換成蒜香蛤蜊湯底,果然在爐邊看到了成堆的肥美蛤蜊,口感新鮮。

因為家人都不嗜辣,所以點了兩爐蒜香烤魚鍋,差別在一鍋無更換湯底,

一直以為烤魚都需多人共享,現在來水貨mini-中壢店就可獨食小鍋烤魚可真方便。

除了烤魚之外還可有第二吃的選擇,可加點許多喜歡的鍋料來搭配,

但有些火鍋食材在平爐上較難滾熟,比較適合的就像金針菇、板豆腐、肉片等。

單點魚餃($28元)、金針菇($38元)、腐竹($48元)。

單點老油條($38元)、豆皮($38元)、大陸妹($38元)。

店家選用進口的芙蓉魚,經過醃漬、炭烤、醬燒,雙面皆吸收湯汁且不過焦,

整體無土腥味且魚肉細緻,沒有什麼綿刺頗好食用,

把單點的食材放入一起滾煮,不過腐竹有點難熟口感過硬,應擺米線鍋裡會較好。

蒜頭牛奶雞煲鍋($268元)

可選擇+$68元肉加量、全酒+$30元。

蒜頭蛤蜊雞煲鍋($385元)

可選擇+$68元肉加量、全酒+$30元。

兩款蒜頭鍋(牛奶/蛤蜊)的湯頭都很濃郁厚重,上桌時下方還有爐火保持著滾煮與熱度,

撈起有蒜頭、溫體鮮嫩腿肉、枸杞、紅棗等,主食四選一(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

另外點雞煲火鍋還會附有一盆大菜盤,與一般外頭吃到的個人小火鍋無異,

並有加點肉類與海鮮(+88梅花豬/+98雪花牛/+168海鮮拼盤)的選項令人更加飽足。

鍋底本身味道濃郁厚重,與印象中的雞煲清湯略有不同,加入食材可淡化口感,

高麗菜、金針菇、香菇、木耳、水蓮菜、青江菜、蟹味棒、番茄、芋頭、蛋餃等多款。

雪花牛肉山($288元)

若全家人都是熱熱愛好者,那麼推薦直接就來這麼一盤雪花牛肉山,賣相看來軟嫩可口。

肉片除了放在火鍋裡滾煮之外,方才吃烤魚的爐子也可來個一爐兩吃,

用餐過程中湯汁過鹹或過淡都可以請店員加水或加醬汁做微調,服務態度親切。

食用感想與消費明細

冷冷的天吃膩了一般的火鍋,建議可以換換口味來品嘗較為特殊的水貨mini烤魚,

店家主打個人鍋讓烤魚也能一爐兩吃獨享好飽足,不喜吃魚的也有雞煲火鍋或米線可選擇,

蒜香烤魚滋味不錯,嗜辣的可選擇麻辣烤魚,但建議要加點一些食材配料會更豐富飽足。

店家:水貨mini-中壢店

訂位電話:03-280-668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30~15:00/下午17:30~24: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51號

中華電信中壢服務中心附近/開車建議停放在延平路立體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