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推薦|早方法藝文店│文青風優質環境享用早午餐盤、義麵&燉飯、沙拉三明治、咖啡下午茶

Make Eat Work 早方法在桃園青埔以文青風優質環境與豐盛早午餐盤打響名號,2023年6月Make Eat Work 早方法藝文店開幕後就一直收錄在口袋名單中,這回終於有幸品嚐。

店內主要販售開胃菜、早午餐盤、義麵&燉飯,開放三明治、沙拉,咖啡與飲品,酌收10%服務費。店內高湯、醬汁皆由廚師團隊親自熬煮,零人工添加物,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時代,給外食的客人最自然的鮮甜與安心保證。

店家:Make Eat Work 早方法藝文店

電話:03-3022188(僅提供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五11:00-15:30/17:30-20:30
  • 週六至週日10:30-15:30/17:30-20:30
  • 週一固定公休/店家臉書專頁
  • LINE即可加入會員/消費可累積點數
  • 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413號

停車資訊:馬路斜對面捷登地按停車場

早方法藝文店│環境介紹

說是近桃園藝文特區但其實已接近中正路尾段,對面就有個挺大的收費停車場、開車前來也頗方便。本以為地理位置離鬧區有段距離、不料平日剛開店不久就瞬間湧進多組已訂位客人,用餐區域分二層,一樓因櫃檯佔據了部份空間,二樓更顯舒適寬敞適合多人聚餐,建議假日先預約訂位以免久候。

一樓是乾淨簡約、擁有自然採光的現代風格,開放式空間使用線條簡單的桌椅搭配素色壁面,無太多奢華的裝飾與強烈色彩,卻大大提升了整體環境質感與開闊度。步上二樓則是更加沈穩與強調溫馨感的暖木色系,讓人置身於此毫無商業壓迫感,反而更多的是像回家般放鬆與舒適。

畫龍點睛般的乾燥花裝飾讓整體氛圍添加了些柔和與浪漫元素。

獨立的開放式小包廂,淺色系為主的牆面和簡約時尚風傢俱在深淺中帶出空間層次,藤編椅椅背自帶弧度舒適度佳且易給人悠閒感。

簡單點綴卻能營造出知性與優雅的視覺亮點,讓邊桌不顯寂寞。

老實說兩人桌感覺擺放間距太過靠近,鄰桌的談話內容很容易一字不漏的被逼接受,尤其是獨自前來本想安靜享受自在空閒、但卻必須與鄰桌共享暢談氛圍,多人前來雙雙併桌可能較合適。

角落櫃上提供紙巾、水杯與調味醬料罐…等供自取。

提供實體紙本菜單方便參考,採手機掃描桌邊專屬QR碼線上點餐。

早方法藝文店│用餐須知

  •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 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 禁帶外食/生日蛋糕除外
  • 本店酌收10%服務費

精裝長型菜單擁有手繪封面、質感極佳,在小細節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優雅。

早方法藝文店│菜單 MENU

  • 菜單可自行右滑瀏覽

開胃菜/早午餐盤/開放式三明治

早午餐系列均附清香紅茶或自家烘焙美式(+$10元),更換飲料可折$50元。

  • 菜單可自行右滑瀏覽

義大利麵與燉飯/咖啡/其他飲品

主餐可升級為套餐A(+$150元)或套餐B(+$200元),麵飯保留偏硬正統米心口感,若需調整請先告知。麵飯可互換、以及加價(+$30元)增量。

早方法藝文店│電子菜單

電子菜單品項成份與價格皆標示清楚,附有餐點照片更方便抉擇,可隨時觀看點餐紀錄與金額。

早方法藝文店│餐點分享

  • 提前加入LINE會員,即可享招牌松露薯條

必點招牌薯條佐自製松露醬($170元),份量適合2-3人分享,特調松露奶油可續一次。

嚴選粗薯條炸至金黃酥脆、現刨起司增添誘人香氣,搭配的鹹香松露奶油則是由主廚自製,滋味濃郁卻不膩嘴,趁熱享用外酥內綿,吮指且唰嘴。

綜合海鮮水波蛋黑醋沙拉($360元),正在健康減醣的人也可以安心來與朋友聚餐。

色彩繽紛且滋味豐富,食材有新鮮白蝦、彈牙透抽、咖喱白花菜、芝麻葉、半熟水波蛋、自家醃漬白蘿蔔、油封蕃茄、自製黑醋,以及現刨帕達諾起司。

海鮮經炭烤後香氣四溢引人垂涎,已貼心開背去腸泥、食用方便。

叉子輕劃開水波蛋、瞬間半熟狀態的濃郁蛋液流淌,與滋味酸甜的自製黑醋協調般融合。

酪梨燻鮭魚佐焦糖堅果開放式三明治($360元),食材擺放錯落有致,色彩繽紛創意多變,視覺呈現效果滿分,也難怪單面三明治(食材開放式的堆疊在厚吐司上)會逐漸受人愛戴。

新鮮爽脆生菜沙拉、油封蕃茄與現刨起司。

底層為有嚼勁的裸麥酸種麵包,緊接著鋪上大片橘紅色軟嫩燻鮭魚以及一整排紐西蘭空運酪梨,使用自家烘烤的焦糖堅果為點綴,一口咬下有韌勁、細緻、濃郁、又蹦脆,食材層次豐富,色香味俱全,不虧是店家的回訪率第一名。

若喜歡鬆軟口感、底層也可以選擇山型鮮奶厚片。話說芝麻葉真的是一種很獨特的生菜,口感清脆鮮嫩,初入口會先感受到一抹苦與微辛辣,但隨之而來的卻是濃厚的芝麻香氣,屬於十字花科植物,營養價值高,與燻鮭魚搭配能相互襯托更顯美味。

嚴選拿鐵($130元),使用自家烘焙咖啡豆、小農鮮奶,綿密奶泡上有著漂亮拉花。

細慢啜飲,感受醇厚咖啡與滑順鮮奶交織後的順喉豐厚滋味,以及那抹殘留在空中的幽幽咖啡香。

早方法藝文店│食後感想

Make Eat Work 早方法藝文店用餐環境簡約清新、營造出一股令人放鬆的療癒感,乍看會感覺餐點價格不親民,但我很喜歡這裡輕食沙拉、開放式三明治或早午餐盤所呈現出的精緻優雅與生活儀式感,難得色香味俱全,想日常減醣的人參加好友聚餐也不會勉強或挨餓、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期待下回有機會再造訪Make Eat Work 早方法青埔店,記得先加入Line會員消費才可累積點數。

近年食安問題日漸嚴重,Make Eat Work 早方法藝文店義大利麵&燉飯皆使用大量蔬果與大骨熬製的雞高湯,無添加味精等人工添加物,自製沙拉佐醬天然無負擔。使用進口義大利米以保留米心口感,酸種麵包使用法國小麥製成、高纖低GI,鮮奶吐司則使用100%純鮮奶製成,食用無慮。

更多桃園市區美食推薦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