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美食【Jellyfish Bistro&Bar水母餐酒館】微醺氛圍中享用異國美食以及浮誇造型調酒

Jellyfish Bistro&Bar水母餐酒館是全台灣第一家擁有夢幻水母牆的餐酒館,

位置鄰近桃園火車站商圈附近的復興路上,營業時間由下午17:00-凌晨2:00,

主要供應燉飯、義大利麵、漢堡、披薩、炸物小點,浮誇調酒、啤酒、威士忌,

環境充斥療癒系元素,水母燈飾、水母牆、水母桌燈,晚間21點前挺適合親子同訪。

名稱:Jellyfish Bistro&Bar水母餐酒館

電話:03-3382020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下午17:00-凌晨2:00
  • 週一例行公休/店家臉書專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64號

隔壁南華街或對面新光大樓地下室有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Jellyfish Bistro水母餐酒館位於桃園市區、過去有婚紗街之稱的復興路上,

2019年11月正式營業,把車停放在東展-南華二站停車場步行來僅幾分鐘,

「不喝酒,下來凡間幹嘛?」門口精心佈置雲朵沙發區就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令人莞爾一笑的是牆面還有釘支手機、配上醉後別打給前任的幽默標語。

入內後右手邊為吧台區,能瞧見兩位店員正在調酒,燈光與微醺氛圍很是迷人,

本以為預約5點半對餐酒館來說時段過早應可以包場、不料竟還有更先到的客人。

順帶一提,雖然是適合放鬆的餐酒館但還是很歡迎各年齡層的親子&好友組合。

把廚房與座位區間隔開的就是中央大面水母牆,海水般湛藍與浪漫紫光交織變化,

店內飼養著海月水母與海刺水母兩款,光是靜心佇立欣賞就能感受到療癒與紓壓。

傘形水母每次前進時身體會節奏性的收縮、總給人彈跳或噴射的可愛Q感,

這是因為水母游動時會產生兩個旋轉漩渦,利用渦流反作用力前進更省力。

繽紛水母牆看起來頗乾淨、可見缸內清潔工作勤快,用心養護而不是僅當噱頭。

位置較適合二至四人,當天五人用餐由桌邊加椅、舒適度夠但桌面空間略顯不足,

尤其是面紙盒、水杯佔位,調酒、湯品、炸物小點、主餐…陸續上桌後更顯擁擠。

不自覺吃得較匆忙想儘快清空桌面,算是當天餐後唯一感覺美中不足的小地方。

牆上水母掛畫、搭配霓虹燈詼諧標語與逗趣摺扇,融合不同風格產生衝突美。

備有大液晶電視,當日撥放的是電影台-雷神索爾2,意外還看進了半部電影。

在冷藏櫃頂發現會唱歌擺動的雙胞胎骷髏,應該是萬聖節遺落裝飾。

當月活動

小黑板上寫著諸多訊息,例如WiFi密碼、水母小百科、新菜上市、新款調酒…,

十月活動為週二至週四,晚間九點後線上(電話)訂位成功即招待好寶寶奶瓶酒,

當月壽星四人同行招待獸性大發酒乙甕,未滿四人則招待壽星長shot一杯。

除了天花板垂掛的繽紛水母燈飾外,每桌也都擺有一個圓滾滾水母小夜燈,

桌邊上的摩艾一整個就像是喝多了、不停由嘴巴吐出衛生紙巾,啼笑皆非。

Jellyfish Bistro 水母餐酒館 菜單

注意事項

  • 手機菜單僅供瀏覽/點餐請找店員
  • 每位低消為$300元+10%服務費
  • 攜帶外食均收$500元清潔費
  • 自備酒水依酒種類加收開瓶費

供應的餐點(臉書菜單)種類頗多,現點現做不使用微波料理,品項有:

燉飯/義大利麵、漢堡、披薩(九吋)、炸物小點,

浮誇調酒、風味調酒、輕盈飲品、啤酒、威士忌(單杯/瓶)、經典調酒…等。

候餐時在座位旁小櫃底層發現桌遊,詢問店員得到許可後立馬擺上桌玩,

鄰桌與周邊客人聊天氣氛很熱烈,倒也不顯得我們這桌玩鬧聲響太過突出。

粉紅蜜桃氣泡飲

$150元,浪漫粉紅蜜桃氣泡飲推薦給不喝酒精性飲品的朋友,

摩艾翹屁屁攪拌棒視覺效果佳,滋味不甜膩,嚥下後依舊有蜜桃香氣迴繞。

泡沫浴缸

$330元,在整頁浮誇造型調酒中挑選這款17%酒精濃度的鴨鴨泡沫浴缸,

使用蘭姆酒、荔枝、葡萄柚調製、清爽又帶有荔枝香甜,玫瑰花瓣增添浪漫,

容量不少,冰塊在浴缸內載浮載沉、營造出彷彿泡澡時所產生的煙霧繚繞感。

光看黃色小鴨在浴缸內搖搖擺擺、晃頭晃腦的可愛模樣,療癒度直接破表,

手作花藝上的標語很適合給專屬對象打卡表白,17%Vol能享受微醺的夜晚。

神燈精靈

$330元,讓人忍不住想拿起神燈摩擦許願,創意造型調酒還真是款款有驚喜,

鄰桌點光の熊、有喝有保庇也都非常吸睛,一次可收羅不完、看來需多訪幾回。

15%酒精濃度,使用茉莉綠茶酒、哈密瓜、葡萄柚調製而成,尾韻帶著果香,

上桌時煙霧往壺口流瀉而出、增添了仙氣縹緲感,阿拉丁精靈公仔逗趣可愛。

與神燈搭配的銅色酒杯精緻小巧,上面還有著城堡浮紋、頗有中古世紀風格。

墨西哥雞腿翅

$180元,二節腿翅皮薄肉嫩、墨西哥調料浸漬入味,允指又唰嘴。

炸物小點

薯條($120元)與洋蔥圈(120元),本想點賣相浮誇的炸物摩天輪(綜合大拼盤),

但怕隨後又每人一套主餐會消滅不完浪費食物,於是僅單點最想吃的幾款。

現炸薯條外酥脆內軟嫩,洋蔥圈也完全無油耗味,備番茄與蜂蜜芥末兩款沾醬。

酥炸魷魚

$220元,貨真價實的一整盤酥炸大魷魚,

粉不會裹得太厚、咬下鮮彈有勁,最喜歡細慢咀嚼那魷魚腳,微調味就好吃。

當日主廚濃湯

點主餐可+30元加購湯品,當日供應的是香濃奶油玉米濃湯,

沉在湯底的玉米粒大顆飽滿又鮮甜,撒上巴西里香料提味,熱呼一碗很滿足。

痛風海味蛤蠣

$320元,備有青醬、白醬、塔香清炒三款,同時也有義麵或燉飯的選項,

蛤蠣用心擺盤充滿藝術感,可以看見每顆都是飽滿多汁、無沙的鮮甜狀態,

奶油白醬濃郁香醇卻不膩味,搭配洋蔥、玉米筍、甜豆、小番茄…等時蔬。

加勒比海墨魚卷

$350元,整大尾的新鮮肥厚墨魚就這麼擺在盤面上、給人豪邁視覺感,

Q彈有勁的義大利麵均勻沾附上特調墨魚醬、閃耀著誘人光澤,盤緣佐以蔬菜,

每口都帶有自然鮮美海味,不過黑嚕嚕醬汁會黑牙,女孩兒赴重要約會時需注意。

圍籬裡的小雞

$280元,雞肉裹粉油炸、咬下很有唐揚炸雞的那種外酥脆內多汁感,

燉飯口感濕潤、米粒粒粒分明不黏糊,醬汁濃郁開胃,乾酪粉提升整體層次,

原來餐酒館不僅調酒是獨家特色、餐食也能非常好吃,大大改觀了刻板印象。

海皇巧遇仙貝

$350元,香煎干貝與鮮脆蝦仁錯落著位置擺放,佐以洋蔥和多款時蔬,

濃稠醬汁本身帶有溫潤微辣度、全清盤也不顯膩,乾辣椒絲增添藝術美感。

海膽醬干貝

$380元,作為最後一道主餐上桌、當然也乘載了眾人投來的希冀眼光,

使用細扁麵能更全面的吸附醬汁,擺盤也明顯用心過,佐以季節蔬菜,

干貝微煎口感軟嫩,濃稠鮮美的海膽醬混著啵啵魚卵、品嚐時能感受到多層次風味,

當日正巧是中秋節,店家給予兩個半小時的充裕用餐時間,清空桌面後繼續玩桌遊。

 

同樂的時光歡聲笑語不斷,

人生啊,就是不停在累積回憶,體會得到與失去,珍惜眼前,活在當下。

後方洗手間也同樣花了些心思在佈置與點綴。

剛拐進來時有被這對窩藏在此角落的骷髏夫妻給嚇到,不時還會發光與轉動。

Jellyfish Bistro&Bar水母餐酒館位於桃園市區,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交通便利,

以繽紛水母牆、多款療癒水母元素裝飾最為吸睛,不僅大人同時也歡迎親子前往,

餐點由擺盤調味皆獲得一致性的好評,特色造型調酒更是讓人有眼前一亮般驚喜,

雖然價格需+10%服務費但還是覺得物超所值,當日共消費$3509元,純紀錄分享。

名稱:Jellyfish Bistro&Bar水母餐酒館

電話:03-3382020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下午17:00-凌晨2:00
  • 週一例行公休/店家臉書專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64號

隔壁南華街或對面新光大樓地下室有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