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陪你走一段路 Walk with you】輕食‧咖啡‧簡餐│支持庇護餐廳做公益│圓身障孩子一個夢想&一份工作

陪你走一段路 Walk with you 延續路得啟智學園服務身心障礙者的美善心情,

用愛、專業、尊重給予學員就業環境培訓與支持,

與其靠人救助倒不如讓這些孩子學會如何在社會上立足,主要販賣輕食/咖啡/簡餐,

自己略盡棉薄之力讓慢飛天使能有機會自力更生,獲得一份工作、圓一個夢想。

店家:陪你走一段路 Walk with you

電話:03-3731947

店家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11:00~19:00
  • 每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111號

八德一號社會住宅旁/臨停地下收費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來到八德區建德路111號的陪你走一段路,車直接停放在一旁社宅地下收費停車場,

遠遠靠近還未及伸手、帶位學員就已先搶一步推開店門,大聲打招呼並禮貌問候,

許是因不受世俗的汙染所以才能由衷的發自內心、用真誠的態度與笑容迎接每一天。

樹幹延伸出點滴生活照片,一旁陳列架上販售著鳳梨酥、洛神花酥…等伴手禮盒,

皆由路德啟智學院-路德烘焙屋所產,庇護商店讓我們享用美食同時也可以做公益。

面街景的明亮高椅區很適合獨自前往的自己,秋末初冬的暖陽讓人沐浴在天然光暈內。

內用空間如照片,給人初印象就是寬敞與舒適,簡單乾淨不複雜、貼心備有兒童椅。

角落有多款細心栽培的仙人掌點綴,拍照時正巧碰上逆光很難避開,

搭配著杯身圖案卻讓我感受到在逆境中仍要奮力生存的意境,

所謂的知世故而不世故,無論現實世界多殘酷,我們都要學習保留著一抹樂天與希望。

如這挺直的仙人掌般堅強,不忘初心,美好成長。

陪你走一段路 菜單

消費方式

  • 點餐勾劃完畢請自行到櫃檯結帳
  • 不收服務費/餐具醬料請自取
  • 臉書放大版菜單請點連結

除了簡易點餐單外還有圖文並茂精美菜單本可參考。

 

陪你‧漢堡、丹麥、輕食、主餐、日式和食。

陪你‧單點、小品、甜點、咖啡、飲品。

鄉村小徑田園沙拉

$168元,至櫃台點餐時正巧看見學員正低頭專注認真的一片片清洗菜葉,

選用優質水耕種植的舒活生菜,口感鮮嫩翠綠且無農藥與重金屬殘留問題。

搭配的是日式胡麻醬汁,生菜碗盆裡配色鮮艷且食材種類豐富,

半熟蛋、麵包丁、葡萄乾、腰果、核桃、番茄,營養均衡又健康養生。

生菜口感就如色澤般的新鮮爽脆,日式胡麻醬氣味深厚濃郁,微酸甜不過鹹。

獨訪無法一次點太多餐,坐在靠窗的高椅區悠閒慢慢享用,感受歲月靜好。

餐附田園沙拉

主餐附的田園沙拉搭配凱薩醬,算是剛剛單點-小徑沙拉的縮小簡易版。

素麻油猴頭菇菇飯(素)

$320元,主餐所呈現出的視覺畫面與味蕾感受稱得上完美兼具,

另外還有紅酒燉牛肉、多款日式和食、花生熔岩起司牛肉堡也都很想逐一嘗試。

麻油香氣十足,猴頭菇咬下口感鮮甜多汁,Q彈白米飯中添加了健康紅藜,

搭配素料與青花椰、枸杞、紅棗、紅蘿蔔、豆皮,湯汁足到最後一口都還濕潤。

伯爵紅茶

有冷與熱可選,若想更換飲品可折$30元,

自己覺得這單純的微甜冰涼紅茶、嚥下時嘴尾不苦澀,滋味就挺不錯。

店名 Walk with you 也就是與你同行,是間提供身心障礙庇護性就業服務餐廳,

由一進門開始就能感受到熱切歡迎,主要販賣主(輕)食、沙拉、漢堡與咖啡飲品,

營業時間11:00~19:00,提供外送平台不必出門就能品嚐,美食&公益兩不耽誤,純分享。

店家:陪你走一段路 Walk with you

電話:03-3731947

店家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11:00~19:00
  • 每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111號

八德一號社會住宅旁/臨停地下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