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榕小麵Rung Noodles】文青風環境品嚐飯麵/餃子/滷味中式料理│無限供應辣豆干炒小魚乾&仙草茶

榕小麵低調隱藏在中壢區廈門街內,位於信義國小附設幼兒園斜對面,

晚餐時段來訪,遠遠就能看見由邊間屋子門窗溢出的滿室溫馨暖光與炊煙,

在下著冷雨的夜、有時一碗麵會好比一個擁抱所給的熱度,不僅暖胃也暖心,

主要販賣湯(乾)麵、水餃、炸餃子、點心、飯類、湯圓、湯品。

店家:榕小麵Rung Noodles

電話:03-458-8066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11:00-13:00/17:00-20:00
  • 每週一固定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廈門街73號

信義國小後圍牆街道/鄰近Times收費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上回來訪中壢-沐詞間時把車停放在廈門街內的Times收費停車場,

意外經過而發現這間外觀看起來很有文青風的榕小麵後立馬收入口袋名單,

選了個假日晚餐時段帶著家人來探訪,販賣飯、麵、餃子等中式料理很符合大眾。

後方有兩人高腳椅區,八人座位很適合家庭聚餐,壁面有手繪的點餐流程,

2-4人桌的這一側懸掛俏皮名畫營造藝文風格,投射吊燈增添整體氛圍與質感。

自助區

餐具自取,除了常見醬料瓶罐之外,還很有誠意的提供無限暢飲冰涼仙草茶。

飯麵都搭的豆豉辣炒小魚豆干也是免費自取提供。

榕小麵Rung Noodles 菜單

餐點品項

湯麵、乾麵、手工水餃、炸餃子、點心、飯類、手工湯圓、湯品。

小菜區

本來的滷味與小菜是開放式碟子盛裝,疫情關係目前已改成透明盒方式販售。

豆豉辣炒小魚干鹹香且十足夠勁,自己小瞧辣度夾了一大口,只能說是超級下飯。

肚餓時真是看什麼都好吃,家人各自拿取喜歡的小菜,轉眼間桌面就如此豐富。

炸醬麵$100元

搭配著粗拉麵(同時也有細拉麵可選),

中央台式炸醬搭配著周圍蛋皮、生菜、小黃瓜絲、紅蘿蔔絲,

多彩五行配色感與用心擺盤讓常見的中式炸醬麵賣相更加誘人凸顯質感。

炸醬有味卻不過於死鹹,拌入多款食材讓每口都具有多層次與豐富性。

鮮菇蛤蜊麵$110元

不僅碗大、份量也真不小,搭配鮮菇、木耳、蛤蜊、季節時蔬,絕對貨真價實。

搭配口感滑順細拉麵,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寬版粗拉麵沾附湯汁後所呈現的嚼勁。

番茄麵$110元

很滿意自己選的番茄湯頭,由費時熬煮的大骨湯打底加上牛番茄的天然微酸甜,

選用鮮美蔬食、新鮮溫體豬肉絲現點現煮每碗麵,粗拉麵具咀嚼Q勁浸泡不軟爛。

炸餃子$80元/8顆

手工黑豬肉水餃有韭菜與高麗菜可選,盤緣貼心搭配涼拌脆口小黃瓜能解膩,

炸餃子上桌時一顆顆金黃微焦、外形似小元寶般帶著可愛討喜感,

一口咬下非常酥脆,內餡卻又保留著原始肉汁混高麗菜鮮甜,比例恰當值得推薦。

鮮蔬家常麵$90元

拉麵和粄條不須加價,湯餃+$26元,個頭不小、外皮不厚重軟爛保有彈性,

發現不管點的是哪款湯麵,裏頭都豪邁擺入大量的季節時蔬與菇類讓湯頭清爽鮮美。

豆腐蛋花湯$40元

一碗$40元的豆腐蛋花湯其實本不抱什麼期待,

上桌時才發現這簡直是麵湯的縮小版,隨便撈都是如此滿滿的料也太超值!

酒釀小湯圓$65元

湯圓有鹹(客家小湯圓)、甜(酒釀小湯圓)兩款,

選了平時較少見的酒釀,一上桌時就有甜甜、暖暖的酒香撲鼻。

漂浮著的柔嫩金黃蛋花畫面感美,撈起有軟糯小湯圓與枸杞,滋補又養顏暖身,

獨特酒釀香氣味略重、我自己很喜歡,當飯後甜點有股難以言喻的飽足、幸福感。

初訪榕小麵Rung Noodles對整體環境、服務態度、各款餐點都感滿意,

真材實料且份量十足,清爽健康的烹煮讓客人感受到家常料理的熟悉滋味與溫暖,

免費提供的辣炒小魚豆干、仙草茶都不敷衍有誠意,很適合大眾胃口,單純消費推薦。

店家:榕小麵Rung Noodles

電話:03-458-8066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11:00-13:00/17:00-20:00
  • 每週一固定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廈門街73號

信義國小後圍牆街道/鄰近Times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