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美食推薦【肉多多火鍋-桃園春日店】超大肉盤&海陸雙絕│蔬菜附餐多款食材無限享用│營業到凌晨四點超適合夜貓族!

火鍋第一品牌-肉多多想必都不陌生,桃園市目前有南崁店、中壢中山店、桃園中正店,

以及2022年3月才正式營運的桃園春日店,街邊玫紅色大棟建築外觀超顯眼,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梅花豬or雞腿二選一及品牌積分點數、當月壽星有肉蛋糕,

即日起-5/15會員外帶限定-肉品與海鮮同品項單點贈送(買一送一)非常超值。

店家:肉多多火鍋-桃園春日店

電話:03-3348686

火鍋品牌臉書連結/官方網站連結

營業時間:

  • 平日11:30~凌晨15:30
  • 平日17:30~凌晨04:00
  • 假日11:30~凌晨04: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82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記憶中桃園市春日路282號這位置已易主過幾次,這回進駐的是連鎖火鍋品牌-肉多多

顯眼粉色店面與別間分店的低調奢華風格略為不同,開車可停往招牌上建議的停車場,

營業時間至凌晨04:00,對於喜歡喫宵夜以及晚進食的夜貓子來說不失為一個好去處。

用餐區域分為一/二樓,感覺一樓位置較擁擠、二樓顯得寬敞許多,

冷/熱飲自助區兩樓皆具備,差別就在一樓有霜淇淋機,粉嫩色機殼很是新穎時尚。

一旁還有小棉花糖、葡萄乾、黑糖漿等可自行搭配冰品。

泰國明果冰淇淋

黃金榴槤、白玉荔枝、熱帶椰子、芒果騷莎,都是較特殊的熱帶水果口味。

週末造訪,提早預約給安排在二樓位置用餐,

基本裝潢格局沿用於前店的輕工業風格無太多更改,倒是多了些正能量語錄與莞爾標語。

醬料台

基本款的沙茶、蔥花、辣椒、蘿蔔泥、蒜泥、烏(白)醋、日式醬油、日式胡麻,

較少見的岡山豆乳醬、川府椒麻醬、寶島沙茶、泰式燒雞醬、日式檸香柚汁…等。

副食自助區

提供白飯、黃金粹滷、古早味肉燥、王子麵、蒸煮麵、手工拉麵、刀削麵等。

食材自助區

近年許多主打精品單點式的套餐鍋物都紛紛轉型為國人喜愛的半吃到飽,

點主餐+蔬菜食材無限享用的消費模式深受喜愛,減少組合菜盤不喜食材不必要的浪費。

豆皮、油條、蔬菜、鍋餃、芋頭、菇類、玉米、豬血糕…等,新鮮且補上速度快。

冷/熱飲品區

碳酸氣泡飲、無糖綠茶、楊桃、烏梅、雙冰沙、熱茶歐蕾系列、研磨咖啡機。

冰品櫃

泰國明果冰淇淋,先前介紹過了,與一樓的四款口味無異。

肉多多火鍋-桃園春日店採鴛鴦模式,五人開兩鍋可選四款湯底,

很喜歡這個近窗的六人角落座位,寬敞舒適且使用空間大,備有鑲崁式垃圾桶。

整室暖黃燈光使人感覺溫馨且充滿食慾。

肉多多桃園春日店 菜單

消費方式:

詳細菜單完整版請點連結

  • 用餐時間均以90分鐘為限
  • 每人酌收10%服務費
  • 每人$268元可無限享用蔬食自助吧
  • 9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
  • 91-140公分酌收$150元自助費用
  • 141公分以上為成人價

鍋底免費供應黃金昆布湯、蔬活元氣湯,

另外川府麻辣、起司牛奶、海味石頭、胡椒豚骨、番茄、蒜頭雞白、藥膳均需加價。

主食選項有單肉與雙拼,海鮮系列以及海陸雙絕、三人嗆鍋、四喜海陸等。

單點不可以折低消($268元)有些不近人情,

我們5個人本想點一份4喜海陸($1999元)+單點海多多($999元)卻被告知不行,

無奈之下只好改點兩套雙人餐+1份單人套餐。

肉多多顧名思義就是嗑爆肉,提供超多款大肉盤(24~40盎司)可選擇。

手機掃描QR碼樂多多APP會員,加入即贈送活力梅花豬/無骨鮮雞腿二選一,

當月壽星來店消費即贈送肉蛋糕一份,凡消費$100元即可獲得1累積點數。

藥膳精力湯

秘製配方佐以當歸、紅棗、枸杞、黃耆、甘草等藥材與豚骨雞湯精燉而成,溫潤清香。

黃金昆布湯

自然海味甘甜,最襯新鮮食材、保萬搭的湯底。

隨意拿取食材滾煮,多健康時蔬少鍋料。

可惜當天外場人員明顯生澀且人手不足,爆炒系列湯底又皆需桌邊服務方能完成,

導致用餐過程中想加個湯卻苦等老半天、眼瞧都快焦底,只能勉力新店還需多加油!

爆炒蒜頭雞白湯

爆炒系列湯底採用特選鑄鐵鍋,

依序放入炸至金黃的蒜頭與麻油煸香薑片、枸杞和新鮮蒜末。

透過爆炒過程與豬雞骨熬製的白湯相結合,煸炒後鍋底香氣四溢,湯頭濃郁。

爆炒海味石頭

只能說肉多多眾款湯底皆精心準備,尤其爆炒系列深得我心,

先以麻油煸炒魷魚乾、緊接著加入洋蔥、番茄、蔥花以及活力梅花豬或是鮮雞腿,

最後再倒入柴魚高湯,呈現出完美石頭湯底。

當天四款湯底裡自己最喜歡有魷魚乾炒洋蔥香氣,味十足卻不膩的石頭鍋,

另外由黃景龍主廚(金牌台菜名廚)親自參與研發的龍王(辣肉醬)麻辣湯感覺也挺厲害!

海陸雙絕($1099元)

蠻有創意的盆栽型擺盤,給人視覺集中豐富感,

內含小白蝦、蛤蜊、巴沙魚片、小花枝、鮮蚵,

透抽、大白蝦、鯛魚片、虱目魚滑、海鮮滑,肉品(氣冷雞/梅花豬/雪花牛腹肉)三擇一。

十款海品食材賣相新鮮誘人,就算是一字排開的小白蝦個頭也沒讓人失望,

中央豎立的大白蝦肉質更是Q彈有勁,整尾透抽與肥美無腥鮮蚵也討人喜歡。

雪花牛腹肉約150g,牛腹肉亦俗稱為牛五花,

油花呈現雪花般紋路,瘦肉中帶有不少油脂因此口感偏軟嫩。

雙人開嗑($1199元)

內含氣冷雞、海鮮三選一(蛤蜊/白蝦/巴沙魚片)、美國牛小排。

美國牛小排200g,油花細緻且均勻分佈,

光看這帶有新鮮嫩粉色澤的肉片就感覺賞心悅目、口感細嫩多肉汁。

肉片擁有漂亮霜降大理石紋且薄厚恰當,輕涮約5-7分熟最是美味。

手機入會員送的活力梅花豬很有誠意,

雪白的油脂紋路彷彿梅花般綻放,固有梅花肉之稱,口感有嚼性無腥不乾柴。

氣冷雞名稱很少見,好奇查詢後明白原來指的是吹冷氣的雞,

使用單隻吊掛吹冷氣降溫的方法,沒有交叉汙染的問題,更衛生且能保留原汁原味。

無骨鮮雞腿200g也是會員禮,一路吃下來可真是無肉不歡,海陸皆滿足。

新鮮無沙蛤蜊15顆也是雙人套餐裡的。

海鮮主餐-海の幸($499元)

內含小白蝦、蛤蜊、巴沙魚片、小花枝、鮮蚵,

看得出來擺盤有用心,但因前面海陸雙絕珠玉在側因此少了受矚目光。

食多肉與海鮮後不免還需蔬菜來轉換味蕾,

高麗菜、凍豆腐、金針菇、玉米、黑木耳、油條、香菇、魚餃…都是自己喜歡的。

一大鍋滾的滿滿當當,雖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但未滿座時並無強制驅離。

生日肉蛋糕

壽星於生日當月來店消費即贈送肉蛋糕一份,

雙層肉蛋糕附蠟燭頗有誠意,由店員端出還會詢問是否幫唱生日歌,備有生日帽可拍照。

不論飯/麵淋上古早味肉燥就是香噴噴的好吃。

飯後別忘來支霜淇淋,自己點綴上棉花糖倒也算可愛,可謂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消費明細&用餐感想

肉多多火鍋-桃園春日店位於春日路282號,於2022年3月底正式營業,

主打新型態-點主餐$268元起享用鮮蔬自助吧吃到飽,冷熱飲與冰品無限,

當日對需桌邊服務的爆炒鍋底印象頗佳,環境舒適、海陸食材新鮮,加入APP會員贈多肉。

店家:肉多多火鍋-桃園春日店

電話:03-3348686

火鍋品牌臉書連結/官方網站連結

營業時間:

  • 平日11:30~凌晨15:30
  • 平日17:30~凌晨04:00
  • 假日11:30~凌晨04: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8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