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美食推薦【肉鮮生】近威尼斯影城&SOGO百貨商圈│平日午餐$369元韓式烤肉吃到飽│當月壽星送金磚和牛或海鮮盤

上回來SOGO商圈附近吃金鍋盃時連帶發現的肉鮮生韓式烤肉吃到飽,

上下樓兩間餐廳共用一道出入門、過路時瞧見內用人潮頗多轉而收進口袋名單,

特地選了平日過來嚐鮮,成人價位是$369元吃到飽、難得不收10%服務費,

有多款韓式小菜、人蔘雞湯、燒烤食材、炸物小點、年糕、冷熱飲品、無限供應CP值爆高!

店家:肉鮮生 中壢店

電話:03-4265100

店家粉絲頁連結

營業時間:

  • 平日上午11:30~下午3:30
  • 平日下午17:00~晚間22:30
  • 假日上午11:00~晚間22: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36號

近威尼斯影城/SOGO商圈/付費停車場

肉鮮生 計費方式

  • 平日中午$369元(免收10%服務費)
  • 平日晚餐及假日$399元(免收10%服務費)
  • 兒童低於100公分免費
  • 100~130公分酌收$200元
  • 用餐時間90分鐘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肉鮮生-中壢店鄰近威尼斯影城與SOGO商圈,附近許多收費停車場、開車前來也很便利,

主打最低午餐$369元韓式烤肉吃到飽,當天平日前來幾乎有八成滿、以學生與年輕人居多,

店外看玻璃偏暗黑色、但其實內用窗邊位置視野明亮,兩人來用餐被安排在此區感覺舒適。

取餐走道寬敞、地板不黏膩,內崁式瓦斯烤爐,

店員與闆娘不時都會來桌邊巡視換烤網,補餐速度也快,服務態度親切,

店內撥放著韓國流行樂曲、以及正巧遇上多群學生聚餐,氣氛一整個歡樂。

肉鮮生自助取餐區

帶位後說明規則(用餐90分鐘)與大致餐點、洗手間位置介紹後就可離位取餐,

供應生食盤(大)擺在桌面、熟食小盤則到自助區取,生/熟食有分開衛生無慮。

熟食自助吧

每日提供4道以上風味熟食、炸物,

韓式炒泡麵、炸銀絲卷煉乳、韓式炸雞、小熱狗、雞米花、季節時蔬、辣炒年糕,

一款水果(芭樂)、兩款小蛋糕,雖然檯面上頗陽春、但感覺得出有用心想經營。

韓式小菜區

依季節調整、每日提供八款韓流小菜無限供應,

辣黃豆芽、韓式泡菜、黃金泡菜、雲耳、白玉蘿蔔、椒鹽毛豆,

涼拌小黃瓜、韓式海帶芽、牛蒡絲,其實檯面上的算一算都有十款,

需烤的生蔬菜:青龍、茄子、洋蔥、杏鮑菇、馬鈴薯、玉米(筍)、豬血糕…等。

各口味的韓式燒酒第二瓶半價,要不是因為開車前來還真想暢飲一番。

肉品&生鮮區

吃貨燒烤食材每日隨機提供十款以上,肉品分有原味與醃過(韓式/黑胡椒),

豬五花、梅花豬、銅板豬、韓式豬五花、蜜汁豬排、塔香雞腿丁、檸檬雞翅,

韓式雞腿排、紐奧良雞翅,以及幾款海鮮(魷魚、魚下巴),還有甜不辣、百葉、香腸等。

冷/熱飲品區

可爾必思、日式煎茶、鳳梨果醋、野菜果汁、雀巢檸檬茶、金選奶茶,

氣泡飲機,熱飲則有雀巢多合一(義式/鴛鴦/卡布/摩卡/奶茶/巧克力)。

鍋品&甜湯

除了白飯外居然還有三款熱鍋品,一旁冰涼甜湯是冬瓜仙草蜜,備有生菜自夾。

麻辣燙,掀蓋就能發現店家一整個真材實料、有誠意到不行。

人蔘雞湯,闆娘帶位介紹時特別推薦,隨便撈裡面雞肉爆炸多。

泡菜鍋,因為自己與同行者都不嗜辣所以沒嚐試,目視料多豐富。

醬料台

日式醬油、椒香醬、蒜片、韓式燒肉醬、白醋、麻油、胡椒鹽、辣椒粉等。

轉了一圈順帶拍照,終於可開吃!

初來乍到先把幾款本身較有興趣的食材拿一輪,瓦斯爐火大小掌控容易。

小菜滋味最道地的應屬白玉蘿蔔,

另外涼拌小黃瓜爽脆開胃,黃豆芽與黃金泡菜也不錯,韓式泡菜稍嫌不夠味。

人蔘雞湯我個人連喝兩碗,第一次舀了小棒腿但可惜滾煮後肉質有些硬柴,

第二回純喝湯,枸杞、蔘味頗重,滋補暖胃。

當天偏好、專攻醃漬過的肉片,尤其以銅板燒豬、韓式豬五花這兩款吃最多。

提供生菜較小、用兩三片疊在一起就不礙事,

滋滋作響剛烤好的肉片沾點韓式烤肉醬、搭配上泡菜與辣黃豆芽,

把食材全包捲起來咬下,多層次的咀嚼感在口腔中爆發,擁有自由喫肉的豪邁感!

搭配生菜增添清爽也減少食多肉後的微膩感,

但若想品嚐肉質的話,建議搭些單純襯托不搶戲的蒜片、黃金泡菜就很美味。

這是一種隨便包夾都好喫的概念。

發泡魷魚花口感比較差、魷魚倒是挺新鮮,

看到鄰桌有海鮮盤才想起當月壽星消費享有好禮(金磚和牛或海鮮盤二選一),

拿了豆干、玉米筍、甜不辣、玉米口感都還好,意外香腸肥瘦均勻還頗好吃。

沒想到會有小熱狗,滋味與夜市買的相差不多,

炸雞不太像韓式、但體積大塊且口感外酥內細嫩,比預期中好吃。

店員突然拿了剛出盤的韓式燒肉逐桌推薦,屬於熟食區不定時的驚喜菜色。

闆娘特別推薦的豬棒腿,屬於豬後腿蹄膀內,

據說一隻豬只能取出兩根非常稀少、在此能品嚐到完全是驚喜。

全瘦肉、軟嫩Q彈,肉多帶骨需烤較久時間,

可用剪刀慢慢剪下邊肉方便各別熟烤,

只能說現場大家都是識貨人,好吃想再拿時自助區已是空盤,

加上肚子已飽所以倒也沒去詢問店家何時補貨。

雖然註明用餐時間為90分鐘,但在未滿座的狀況下並無強制執行驅離,

不過店家平日午後有休息(15:30休息/17:00營業),把握最後時間把桌面食材清空。

來碗冰涼的冬瓜仙草蜜,滋味不會太甜膩,

就算胃容量已接近100%但還是沒錯過小蛋糕、咖啡與冰淇淋,完美結局。

上網搜尋肉鮮生中壢店評價會發現好壞參半,

但依自己來用餐的感想會覺得以價格來說,店家在食材供應上很有誠意,

(平日中午$369元、晚餐&假日$399元,不到$400的價格還免收10%服務費)

雖然整體頗陽春、品項也不算多、有些小菜&熱食滋味稱不上道地韓式,

但如果只是想有個舒適的環境大口吃烤肉、又不想太傷荷包的話,推薦肉鮮生是個好選擇。

店家:肉鮮生 中壢店

電話:03-4265100

店家粉絲頁連結

營業時間:

  • 平日上午11:30~下午15:30
  • 平日下午17:00~晚間22:30
  • 假日上午11:00~晚間22: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36號

近威尼斯影城/SOGO商圈/付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