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園區【Puzzle//去你的咖啡】青埔商圈&鄰近高鐵及機捷│咖哩飯/三明治輕食/咖啡/甜點下午茶

搜尋Puzzle//去你的咖啡//the way to your coffee .地址在桃園市大園區,

但其實鄰近青埔商圈(桃園高鐵站以及機捷A18)周邊,附近路旁白線停車頗方便,

主要販賣咖哩飯、單品手沖/咖啡、三明治沙拉/優格杯、氣泡飲/特調茶品,

櫃前還有當日蛋糕/手作點心可選擇,不限時(如遇客滿限2H),不收服務費。

店名:Puzzle Coffee 去你的咖啡

電話:03-2873963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上午7:00~下午17:30
  • 週六至週日上午9:00~下午17:30
  • 週三為固定公休日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新生路四段249號

青埔國小旁/近桃園高鐵站/桃園機捷A18站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如果我不在咖啡館,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又有機會來青埔探訪口袋名單,

看似學區混和住宅大廈,鄰近青埔國小後門,當天造訪為平日還能瞧見孩子放學,

附近兩旁白線可停車,散步過來難得有慢活的悠閒感,招牌不顯眼但透出暈黃暖光。

入內環境是簡約明亮的清新文青風格,獨自造訪便選了面窗的觀街景區,

座位簡約舒適,容客量不算多、但觀察感覺很多都是住在附近的熟客,

喝杯咖啡搭三明治享早午餐或外帶塊蛋糕當下午茶,寒暄閒談,氣氛輕鬆自在。

發現位置旁壁面皆貼心設置插座,無客滿時不限制用餐時間,

平日上午7點(假日9點)就營業,適合上班前造訪或送孩子上課後的媽媽,

當天自己慢悠悠的把早午餐和下午茶都給一併解決,心滿意足後飽肚回家。

或許是鄰近學區的關係、主打親子友善,

書櫃架上擺放著不少兒童英語學習書、親子互動交流的相關書籍,

置物籃、水杯在一旁自取,除了一般常溫水外還貼心供有熱水壺。

結帳台旁陳列著店家減糖製作的手工蛋糕/甜品,

原料上採用法國進口奶油、日本麵粉,本來很期待網上獲得一致好評的鹹派,

可惜當日僅供有若竹抹茶、巴斯克乳酪、巧克力戚風、焦糖伯爵…等五款。

Puzzle//去你的咖啡 菜單

消費須知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或一份咖哩飯
  • 甜點與其他餐點皆不算低消
  • 不收服務費/自行至櫃台點餐結帳
  • 禁帶外食/如遇客滿限時兩小時
  • 供Wi-Fi/飲品外帶折扣$30元

單品手沖咖啡/單一產區獨特風味

黑咖啡/白咖啡

B&G茶品/氣泡飲/鮮奶飲/特調茶品

三明治/沙拉/優格杯/咖哩飯

牛肉咖哩飯

抵達時大約是11點、鄰近午餐時間,先來份溫潤咖哩飯與熱茶暖(飽)胃。

特喜歡這個位置,深秋陽光透過邊間窗戶灑落,

視野敞亮且一身暖意,桌旁盆栽舒壓療癒。

吃咖哩最怕醬不足以配白飯,看這醬汁滿到都快溢出盤感覺就非常豪氣!

據說還可以免費續飯&續醬一次好佛心,當天我個人是一份的量就已足夠。

木托盤很配文青風環境以及襯托出盤中食材配色,

除主食外還搭有一小杯可直接飲用的酸甜醋飲、黑糖奶酪、水果盤。

牛肉使用肋條,經大火煎煮鎖住原始鮮甜肉汁,富咀嚼口感但軟嫩不顯柴,

肉塊與馬鈴薯給的量不少,咖哩醬順口,混著紅藜麥的白飯直到最後一口都還濕潤。

附餐內黑糖奶酪紮實滑順,醋飲沖淡吃完辛香咖哩後的味蕾,水果健康營養。

B&G德國百年花茶

最近非常努力的在戒咖啡,來壺紓壓、無咖啡因,含淡雅香氣的玫瑰煎茶吧!

喜歡茶包可夾起待放的貼心設計,

等要回沖時再擺回壺內,精確掌控自己喜歡的濃淡度,續兩回都還有味。

雞胸沙拉

光沙拉擺盤的繽紛配色就先誘人食慾,很適合女生輕食、男士減重增脂、健康養生。

新鮮翠綠的有機無毒生菜上鋪滿厚切舒肥雞胸,難得肉質軟嫩細緻且不帶腥味。

番茄、水煮蛋切片、大黃瓜、細碎堅果,僅簡單黑胡椒提鮮感受原食材風味。

我喜歡把新鮮食材疊加在一起、品嚐那種不同軟硬(爽脆)度帶來的多層次口感。

沙拉旁附有穀物水果小優格杯,食用前先攪拌一下內裡的黑糖。

多款新鮮水果,藍莓、蘋果、奇異果、以及細碎杏仁、穀片等,

黑糖讓酸甜優格更加順口,發現在菜單上也有單點($100元)可選擇。

茶香茉莉白桃戚風

頂端淋醬茶香非常濃郁、略帶點苦甜回甘,細碎杏仁堅果點綴,

夾餡中白桃果肉脆甜多汁、滑順鮮奶油增添濕潤度,與下方蓬鬆戚風完美融合。

整體來說初入口時充滿淡雅清茶香、咀嚼嚥下後又帶有濃濃厚重尾韻,絲毫不甜膩。

2018年就開始營業的Puzzle//去你的咖啡//the way to your coffee .

聽中文時感覺好有個性,但詳看英文本意其實是「在去你的咖啡館路上」,

店內環境舒適、邊間採光敞亮,供有wifi、貼心插座,未客滿時不限時,

想擁有飽足感可選咖哩飯、也有豐盛沙拉或優格杯,蛋糕&飲品也是好選項。

店名:Puzzle Coffee 去你的咖啡

電話:03-2873963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上午7:00~下午17:30
  • 週六至週日上午9:00~下午17:30
  • 週三為固定公休日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新生路四段249號

青埔國小旁/近桃園高鐵站/桃園機捷A18站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