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美食推薦【香草蛋糕舖 藝文店】冬天戀戀草莓季必訪│桃園在地老字號蛋糕鋪│新增多款美味拌飯主食│來場幸福甜點下午茶吧!

香草蛋糕鋪-民族總店是每年戀戀草莓季時自己的必訪愛店,

草莓黑天使、草莓起士塔、草莓卡迪那、草莓千層、草莓泡芙、草莓生乳卷,

雖2010年營業至今感覺蛋糕口味沒很大變化,但優點是隨便點一款都好吃,

2021年底香草蛋糕-藝文分店開幕後立馬衝一波,斜對面即有收費停車場。

店家:香草蛋糕舖 藝文店 Vanilla Pastry House

電話:03-326-7070

線上訂蛋糕/香草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10:30~晚間9:30

地址:桃園區同安街407號

斜對面即有收費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對比香草蛋糕鋪-民族總店的寬敞地中海式裝潢,香草藝文店內用空間狹長俐落,

裝潢也較偏向簡約文青風,

以純白與Tiffany Blue為主調,搭配橘紅燈罩與暖色地板增添溫馨感。

桌椅可拆開為雙人、也可因應人數合併,

當日正巧遇上多人聚餐、現場氣氛很歡樂,幸好出餐速度並無受到太大影響。

蛋糕櫃裡陳列著滿滿鮮豔欲滴的草莓系列簡直令人移不開眼,

香草蛋糕鋪官網上也提供自取專區、桃園市外送、外縣市宅配等服務。

由上層看到下層,不禁感嘆~不虧是戀戀草莓季啊,款款都想吃,幸福感爆棚!

香草蛋糕舖 藝文店菜單

輕食/前菜,沙拉、炸物,供應餐點大致上與民族總店感覺大同小異,

主食比以往彷彿添了許多選項(詳細放大版菜單請點連結),

香草推薦與多款拌飯讓客人不再侷限於義大利麵、筆管麵或燉飯。

主餐均為套餐(含湯/附飲品/附點心),

附餐點心升等為切片蛋糕可折抵$39元(可蛋糕櫃任選),

附餐飲品(咖啡/紅茶/奶茶/花茶/果汁)升等為下午茶飲品可折抵$50元,

每位最低消為$100元,內用均收一成服務費,如客滿用餐時間為2小時。

義式番茄蔬菜湯

健康暖胃熱湯,滋味清爽帶著自然酸甜,內有不少蔬菜、番茄與玉米。

蘿勒奶油雞肉燉飯

家人看見奶油就點餐,所以當店員送上滿滿青醬燉飯時有點愣住,

幸好濕潤的青醬滋味很新鮮且完全不帶苦澀,

搭配上香氣四溢的菇類與軟嫩不柴雞肉,米飯粒粒分明不黏糊,整體令人喜歡。

鮮蝦蘑菇拌飯

之前在香草常點義大利麵與燉飯,這回迎合踩新店也要嚐鮮一下拌飯,

下方是軟Q白米飯,上方則蓋滿了清炒的切片菇類、彩椒、鮮蝦、蒜與洋蔥,

料給得頗多、每口飯都能搭著新鮮食材一同入口,微撒義式香料與黑胡椒很提味。

桂花烏龍

特別選了壺可回沖熱茶好搭甜點,無糖桂花烏龍滋味清新淡雅。

草莓千層

眾多草莓蛋糕中、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屬這誘人的草莓千層了,

由側面可見夾在酥層中的大顆新鮮草莓與滑順不甜膩的卡士達奶油。

草莓圓舞曲

下方是香酥塔皮,搭配著乳酪烤餡、酸甜藍莓、新鮮草莓,

香草蛋糕舖的蛋糕特點就是賣相誘人、水果新鮮、價格實在、卡士達滑順不甜膩。

熱帶陽光水果茶

看見兩側鄰桌也都點這款,可見冷冷的天氣來壺酸甜水果茶很符合味蕾,

尤其是透明壺裝能實在的看見許多漂浮水果,以百香果香氣佔了主軸。

明顯千層酥顏色略深、不是烤焦而是焦糖,切下時會發出悅耳脆響,

當季草莓大顆且新鮮,沾著比例完美的卡士達奶油酸酸甜甜絲毫不膩嘴。

消費明細

當天點的主餐三百元內含湯、甜點、飲品(升等任選可折價),

切片蛋糕則約百元出頭,以義式餐廳或甜點店來說價格算實在,

內用要加收服務費,但店員親切且態度良好,

重點是不論主餐或甜點都新鮮好喫,桃園在地老牌蛋糕鋪果然沒讓人失望!

結帳時發現香草蛋糕鋪集點活動藝文店與民族店是相通的(報電話即可),

話不多說~趕緊把握冬季來攻陷琳瑯滿目的草莓甜點吧!純自身消費分享。

店家:香草蛋糕舖 藝文店

電話:03-326-7070

線上訂蛋糕/香草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10:30~晚間9:30

地址:桃園區同安街407號

斜對面即有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