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美食|呀屋火鍋‧烤串|鴛鴦火鍋、美味串烤、柏克金啤酒-大口吃肉暢快喝酒-自助無限吃到飽

呀屋火鍋 . 烤串位於桃園區大有路上,Google地圖近700評論卻高達4.9顆星,2023年底才正式開幕,$699元可享鴛鴦火鍋吃到飽,+$79元則可升級烤串無限,食材自取區有黑白毛肚、花枝漿、蝦仁漿、蛋腸,大草蝦、天使紅蝦、扇貝…應有盡有,另提供柏克金啤酒無限暢飲,過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癮。平假日統一收費,冰淇淋是明治與聖堤亞,點餐90分鐘/用餐120分鐘,缺點應屬附近不太好停車。

店家:呀屋火鍋 . 烤串

電話:03-325558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00-23:00
  • 週六至週日11:00-23:00
  • 店家臉書專頁/24H線上訂位
  • 不分平假日統一價格/需10%服務費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46號

呀屋火鍋 . 烤串│地理環境

桃園市區常見鴛鴦火鍋與烤肉吃到飽,但像呀屋火鍋 . 烤串結合麻辣鍋物與烤串能自助無限的實屬少見,挑了個平日午餐時段來嚐鮮,能24H線上預約訂位很方便。開車前往、大有路兩旁不太好停車,當日幸運降臨巧遇路邊車格,另搜尋到附近Times民有十街停車場,走路約5分鐘。

室內環境寬敞舒適,看得出來開幕不久、硬體設備都還很新穎,座位多為四-六人位置,用餐採鴛鴦大鍋,當日兩個人給安排至窗邊四人位置,桌面使用空間大,用餐過程中服務態度也備感親切。

呀屋火鍋 . 烤串│消費方式

  • 成人$699元/$778元可+烤串無限
  • 兒童90-110公分$100元
  • 兒童110-140公分$半價
  • 個人用餐需加$100元
  • 收取10%清潔服務費

點餐90分鐘、用餐120分鐘,綽綽有餘的時間讓進食速度不快的人也可以悠閒用餐。店員會提醒最後點餐時間好拿捏桌面食材份量,送餐間格為10分鐘,品項上限為10,每項上限5份。

呀屋火鍋 . 烤串│菜單

鴛鴦鍋底六選二,招牌麻辣、酸白菜豚骨、胡椒豚骨、金蒜雞湯、泰式冬蔭椰奶、昆布海鮮。

呀屋火鍋 . 烤串│美味烤串

美味烤串則是使用手機點餐,鹽香、檸香,手羽先(雞翼)、去骨雞、韓式燒五花肉、炙燒豬排、烤時蔬、碳香骰子牛、炙燒骰子牛…算一算共有八款可選。現烤需等候10-20分鐘,供應至22:00分。

呀屋火鍋 . 烤串│自助吧區

蔬菜、鍋餃、海鮮類全自取,細算共有50多種食材,檯面維持乾淨,不時有店員清理與補齊。

綠白花椰、多款菇類、玉米筍、貢丸、魚餃、排骨酥、黃金魚丸、蟹肉棒、大甲芋頭、鑫鑫腸、南瓜、水蓮、大黃瓜、蘆筍、木耳、麻辣牛肚、麻辣大腸。

海鮮類則有天使紅蝦、草蝦、扇貝、小花枝、竹蛤、魚皮、黑白毛肚、鴨脆腸、魚花、鵪鶉蛋、刻花魷魚、多利魚、鯛魚片、蛤蜊,菠菜、大陸妹、A菜、高麗菜、大白菜……。

看似真材實料的花枝漿、蝦仁漿,以及市面火鍋店較少見的蛋腸。

呀屋火鍋 . 烤串│原肉現切

多款原肉現切(不使用重組)也在冷藏櫃內可自取。

安格斯雪花牛、美國板腱牛、頂級沙朗牛,安格斯霜降牛、安格斯黑牛、紐西蘭小羔羊、台灣梅花豬、台灣豬五花,補得速度頗快、基本上不怕客人吃。

呀屋火鍋 . 烤串│柏克金啤酒

柏克金啤酒是金車推出的新品牌,現場提供清爽黃金拉格啤酒與經典德式小麥啤酒。先將杯子傾斜45度→將把手向前拉倒入啤酒→將把手向後拉加入泡泡。

呀屋火鍋 . 烤串│副食專區

白飯、雞蛋、韓國拉麵、科學麵、王子麵、豆皮。

呀屋火鍋 . 烤串│醬料台

黑醬油、白醋、烏醋、香油、和風醬油、辣椒、沙茶、蒜、香芹、蔥花。

呀屋火鍋 . 烤串│飲料冰品

取餐走道寬敞,冰品櫃是知名meiji 明治(葡萄雪酪、濃純巧克力、巧克力薄荷、藍莓起司、香草、藍莓葡萄乾),六款口味不會過硬都挺好挖。

另一櫃則是SENTIA聖堤亞冰淇淋(泰式珍奶、摩卡脆片、草莓、藍莓、芋頭)。

最角落有韓國原裝進口-哈密瓜口味霜淇淋,莫凡比咖啡機以及多款冷熱飲品。

略為可惜的是沒有水果區,相較同等級火鍋店、甜點品項也較為薄弱。

呀屋火鍋 . 烤串│餐點分享

與小夥伴倆人皆不嗜辣,因此鴛鴦鍋底挑了金蒜雞湯與泰式冬蔭椰奶。

溫潤的金蒜雞湯很適合滾煮鮮蔬、菇類食材,濃厚的泰式冬蔭椰奶則適合涮肉與海鮮,鍋底雖不須加價但滾煮後滋味濃醇,尤其是冬蔭鍋加了大量椰奶、微酸辣不僅香氣誘人且還有解膩功效。

第一輪開始!扇貝、大塊魚片、蛤蜊、水蓮、花枝漿、大白菜…,店內供應的食材都很新鮮,吃無限自助式的優點就是可以盡情用自己喜歡的餐點填飽肚子,其中所能獲得的滿足感當然也無可比擬。

木耳、蘆筍、豆皮、麻辣大腸,扇貝、大草蝦、以及平常就很喜歡的蛋腸。

隨意拿取了幾盒肉片,安格斯黑牛、紐西蘭小羔羊、安格斯霜降牛,肉質粉嫩、薄厚均勻不透光。

等鍋滾、別浪費時間,先來球冰淇淋吧!

當日我們是第二組客人,因此烤串點沒多久就上桌,飢腸轆轆,準備大快朵頤!

檸香手羽先、坦都里去骨雞、炙燒骰子牛…,肉串油脂都被烤了出來不顯油膩、也不過於乾焦。

啤酒加串烤真是絕配,輕鬆實現大口吃肉、暢快喝酒的豪邁快意!(貼心提醒開車不喝酒)

肉片在冬蔭椰奶鍋內輕涮約七分、不必蘸醬就好喫。

第二輪則進攻天使紅蝦,吃天使紅蝦最怕遇上口感軟爛不新鮮,但當日完全沒有肉糊的問題。

難得在火鍋店也能嚐到美味串燒,義式海鹽烤時蔬、坦都里去骨雞、日式碳香骰子牛、炙燒骰子牛,火侯掌控度與調味口感完全不輸專賣店。

最後又取了些蔬菜,真材實料的花枝漿與蝦仁漿也忍不住多吃兩球。點餐時間將至店員會過來提醒且還留有充裕的甜點時間,拿了咖啡、熱茶、小西點以及店家自製的手作雞蛋布丁與原味奶酪。

呀屋火鍋 . 烤串│食後感想

位於桃園區大有路上的呀屋火鍋 . 烤串,主打鴛鴦火鍋以及美味烤串無限吃到飽,鍋餃時蔬、海鮮、肉品全都自助式取用省去了點菜、送餐的流程,同時也避免了漏單情況發生。環境寬敞且無髒亂感,兩人皆安排在四人桌用餐非常舒適,鍋底香醇濃郁,供應高達50多款食材、補齊速度快,另提供啤酒無限暢飲。用餐兩小時游刃有餘,若要說缺點那就是周邊空車位難尋,鄰近停車場也較小些,純消費分享。

更多桃園吃到飽推薦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