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推薦【Pleasure Time 樂食厚】近陽明運動公園│寬敞舒適可久坐│義大利麵&沙拉漢堡厚片輕食│特推班尼迪克套餐

選了個平日與家人來到桃園區建國路上的Pleasure Time 樂食厚品嚐早午餐,

樂食厚目前有桃園店(近陽明運動公園)與八德店(八德區忠勇街),

販賣早午拼盤套餐、義大利麵、漢堡、厚片、炸物、沙拉、飲品以及小黑板上特餐,

街邊店視野明亮、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供Wi-Fi可久坐,餐點新鮮且賣相佳有質感。

店家:Pleasure Time 樂食厚

電話:03-3662676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早上7:00~下午14:00
  • 每週二固定公休

店家粉絲團請點連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200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樂食厚營業時間為7:00~14:00,涵蓋了上班時段與睡晚起床的早午餐,

建國路上三角街角鵝黃色招牌不難認,門前還擺了在美式店比較常見的遊戲台。

當日近12點左右到、僅有一組剛離去的客人讓我們意外包場好悠閒,

如照片,用餐位置有2-4人甚至有適合聚餐的多人長桌,木質地板乾淨不黏膩。

或許是近打烊時間,內外場僅有一人負責頗辛苦,需要服務時可按櫃台鈴噹,

小黑板上寫著今日特餐,一份餐(三明治或厚片+水果沙拉)搭美式$89元頗適合上班族。

不收服務費的半自助式(自行到櫃檯點餐+餐後請幫忙回收餐盤至架上),

角落抽屜內有兒童餐具、牙籤、果糖罐、以及調味罐(醬料),貼心供Wi-Fi等餐不無聊。

若獨自前來、選坐窗前的這排明亮位置就很合適,既不尷尬又能看街景。

樂食厚 桃園店 菜單

販賣:早午拼盤套餐、義大利麵、漢堡、厚片、炸物、沙拉、飲品,

菜單僅一頁看似不多但其實道道都是招牌,當天隨意點了幾款都無雷挺好吃。

今日濃湯($40元)/拿鐵咖啡($65元)

無糖紅茶(30元)/奶茶($40元)

奶油玉米濃湯炙熱味濃稠,無糖紅茶不澀頗好喝後來久坐又多點一杯,

奶茶也是無糖,若需要抽屜裡有果糖罐,拿鐵醇香有奶泡,全馬克杯裝。

炸物拼盤($200元/4-6人份)

本該有洋蔥圈但可惜缺貨,其餘有美式薯條、唐揚雞塊、鱈魚條、炸奶球,

金黃不油膩,搭配雙醬(番茄/蜂蜜芥末),炸奶球較少見、咬下起司味濃會牽絲。

培根起司牛肉堡

漢堡$130元+$65元升級C套餐(生菜+肉豆+太陽蛋+30元飲品)

若無升級套餐就是後方盤上單一個漢堡,建議加價升級後C/P值會更加划算!

新鮮番茄片、濃郁半融起司、多汁肉排、香煎培根、爽脆生菜,層層相疊光看就誘人,

一旁的小肉豆鹹香,據說是南部流傳上來的早餐小點,口感介於小香腸與熱狗之間。

不是一般常見的漢堡蓋而是使用螺旋堡,家人的餐就不多試、但光看就知其酥口。

翻開上蓋還發現抹有濃郁的顆粒花生醬,私心認為牛肉堡搭配花生醬與起司片就是好喫!

蝦排堡($90元)

對女生或小胃來說單點一個堡也頗有飽足感,

側面看使用相同的螺旋堡、番茄與起司片、疊加新鮮爽口生菜,

差別在於牛肉排換成了金黃香酥的厚實魚排,醬也略有不同。

很討厭吃漢堡時雙手被食材與汁液弄得很狼狽,店家貼心備有透明手套可使用,

這麼拿起來啃咬既乾淨衛生又豪邁,聚餐時女生也可以很放心的大口嚼漢堡。

班尼迪克蛋($230元)

套餐附無糖紅茶,也可加價更換飲品,發現店家搭配的生菜沙拉很有誠意,

新鮮香蕉切片、蘋果、紅火龍果、奇異果、香橙與葡萄乾、杏仁果、南瓜子等堅果。

基底使用的是咀嚼起來有Q勁的英式瑪芬麵包,

兩片香煎培根、完整圓形水波蛋、以及靈魂荷蘭醬,整體賣相與色澤搭配皆誘人。

軟嫩水波蛋切開半熟會流淌出蛋液堪稱完美,荷蘭醬濃郁如絲綢但不膩味,

一口咬下所有的精華半入口中其餘的滲入底層瑪芬堡,最後再全吃下肚半點兒不浪費。

蛤蜊青醬義大利麵($180元)

身邊就是會有特愛喫麵/飯的家人(朋友),不論去哪種店沒有澱粉主食就彷彿吃不飽,

幸好樂食厚有提供三款醬汁的義麵可選擇(白醬/青醬/茄汁),

青醬味濃不苦、肥美蛤蜊很新鮮,義大利麵軟硬度適中,應可符合普遍大眾的味蕾。

用餐感想與消費明細

其實當天與家人只是隨意找間店用餐,沒想到最後卻有尋到寶的感覺,

菜單上餐點品項不算多但如食記內所描述,款款賣相誘人且皆合眾人胃口,

內用環境乾淨、寬敞舒適且可久坐(不知是否因當日無客還是本就不限時間),

店員僅一人但出餐速度倒不慢,況且貼心供Wi-Fi等餐還能打發時間,純消費經驗分享。

店家:Pleasure Time 樂食厚

電話:03-3662676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早上7:00~下午14:00
  • 每週二固定公休

店家粉絲團請點連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200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