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溪區美食【Honey’s coffee自家烘焙坊】自製豐富營養大份量早午餐│附美式咖啡&紅茶無限續杯

Honey’s coffee自家烘焙坊地址是桃園市大溪區,但其實離埔頂不遠,

附近的大叔大嬸早午餐食務所自己也頗為推薦,

收藏在口袋名單已久,選了個平日空檔終於有機會與家人來一飽口福,

主要販賣豐富營養的各式早午餐系列(早午餐均附美式咖啡或紅茶無限續杯),

適合下午茶的鬆餅、熱壓吐司,單點的貝果、刈包、可頌,以及咖啡/飲品。

店家:Honey’s coffee自家烘焙坊

電話:03-3900082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平日上午10:00~17:00
  • 假日上午08:30~17:00
  • 週三與週五為固定休假日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長興街二段152號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Honey’s coffee自家烘焙坊位於住宅區大廈一樓位置,一不小心還開過頭,

開車的朋友前方轉彎不遠處就有收費的長興停車場,步行不必5分鐘很方便。

店內空間不大、環境裝飾擺件卻不少,難得一眼望去錯落有致還不顯雜亂,

走的是美式工業風格,以綠意點綴、暖黃燈光與親切態度營造出溫馨的用餐氛圍。

角落可看見烘豆機、應是以咖啡館起家,架上販賣著不少咖啡相關產品,

2017營運至今,目前除了豐富的早午餐之外還自製許多烘焙麵包、點心,

貝果、達克瓦茲、可頌、焦糖布丁、芒果醬,因應節日的菠蘿蛋黃酥…等。

使用單一乳源、低溫殺菌的小農老爹鮮乳,安全品質有保障,店內另有販售。

另一側三張四人桌坐滿客人就不多拍照,基本上環境乾淨整潔無可挑剔,

小缺點就是櫃台後方為開放式廚房,在製餐時難免會有些油煙味飄散出。

Honey’s coffee 菜單

注意事項/餐點介紹

  • 禁帶外食
  • 一人一杯飲品為低消

早午餐系列/以上均附美式或紅茶無限續杯

換購其它飲品可折$20元,加購點心+$50元

下午茶系列/甜鬆餅、熱壓吐司

義式咖啡系列/單品咖啡、手沖系列

各款冷熱風味飲品

單點系列/吐司、貝果、可頌

不收服務費,自行櫃台點餐,水杯、餐具、紙巾也請自取,貼心備有兒童餐具,

限量製作的甜點會寫在小白板上, 當日供應焦糖布丁與法式達克瓦茲。

國王套餐

感覺食材都快滿出盤子的國王套餐$288元,

內含酸種麵包、太陽蛋、德式香腸、培根、豬排、馬鈴薯泥、優格、生菜水果。

大片培根鹹香、徳腸爽脆多汁、里肌豬排細嫩無筋,優格與胡麻醬生菜適合轉換味蕾。

太陽蛋下搭配著店家自製、有咀嚼感的厚酸種麵包,

我個人喜歡抹些馬鈴薯泥、或是把培根擺在上頭咬。

豬排刈包

居然在菜單上發現很有中式感的刈包($50元),不含雞蛋、加蛋+$10元。

白拋拋還燙手的刈包內包夾著兩大片香煎里肌豬排,肉質軟嫩適中且香氣十足。

大量新鮮萵苣、洋蔥、切片小黃瓜緩解了兩塊醃漬豬排帶來的所有油膩,

大口咬下,感受到軟嫩刈包與滿嘴爽脆生菜、以及鮮甜肉汁的多層次豐富感,

墊底的起司片帶出些微鹹香與殘留在口腔中的濃郁尾韻,我真心大愛這個餐!

寶寶鬆餅

食量不大的家人看見寶寶($178元)兩個字就點了,

沒想到這份鹹鬆餅餐上桌時可把大夥眼睛都給看直,這是大胃王寶寶鬆餅吧!(笑)。

整整四大塊微淋楓糖漿的酥脆格狀厚鬆餅上逐一鋪著金黃微鹹甜起司片,

不考慮熱量的話我其實很滿意這擺盤呈現出的視覺效果,最後吃不完還可打包。

除了手作鬆餅與起司外,還有培根、德腸、馬鈴薯泥、水煮蛋、優格、水果。

蛋捲乳酪菇菇

想喫早午拼盤套餐卻又不想吃麵包、澱粉類(貝果/吐司/可頌/酸種)的話,

推薦這份高營養蛋白質餐-蛋捲乳酪菇菇($218元),光看擺盤賣相就知色香味俱全。

包著炒綜合菇的軟嫩蛋捲外微淋上番茄醬添味,

還有外皮酥脆、內鎖住多肉汁的烤雞腿排,馬鈴薯泥、新鮮生菜與鳳梨、優格。

公主套餐

發現每一份早午餐擺盤量都是快滿出盤緣般有誠意,公主套餐$218元。

麵包、貝果都是使用日本無添加麵粉由店家自製,

光看胖胖外型就知咀嚼時其軟Q口感,初見就愛上,

不誇張、這是近期我個人吃到最為喜歡的貝果,好吃到想訂購在家自行搭配。

回想起上次有這種「好好吃的貝果」感是在桃園-朝顏屋3.2,貝果控可以參考。

堅持使用多款有機生菜搭配鳳梨足見用心,中央可愛蛋造型裡是自製優格。

清爽生菜搭配的是日本胡麻醬,一旁還有對半切的水煮蛋與微調味馬鈴薯泥,

整份餐豐富健康、營養又富飽足感,更別說還有含兩款飲品無限,價格很可以!

四個人四份早午餐,現點現做美味值得等待,平日造訪不確定有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不過當天我們可是慢慢享用到幾乎清盤才心滿意足的打包鬆餅離開。

凡點早午餐系列皆享美式或紅茶無限暢飲,

當天選了兩杯無糖冰紅茶,嚥下時不會感受到茶的苦澀,後來又續兩杯。

棉花糖可可

單點$100元的棉花糖可可冰沙是換購所以可折$20元,清爽帶點微苦甜,

發現鄰桌都非常識貨的點了芒果冰沙(嚴選愛文芒果、純果肉現打製作),

可惜家人都會皮膚過敏,只能望著鄰桌那杯黃澄澄的冰沙羨慕興嘆。

莓果優格飲

闆娘要不要這麼實誠、整杯量都滿出杯緣了,單點$100元可折$20元,

乳香醇厚帶點甜酸滋味與綜合莓果香(黑/藍/紅莓),淡粉嫩的紫色調討人喜歡。

限量焦糖布丁

使用土雞蛋、老爹鮮奶、香草籽,屬於限定版(不定時)的手工製作$100元,

口感柔順滑嫩,帶著濃濃雞蛋香與微苦甜焦糖味,有點捨不得吃光的美好。

Honey’s coffee自家烘焙坊自2017年開始營業至今,除內用還可外帶,

當天餐食自己最喜歡Q彈有嚼勁的貝果、豐富好吃又不貴的雙豬排刈包,

大量新鮮且爽脆的有機生菜也令人印象深刻,可續杯的美式與紅茶好貼心,

餐點都僅微調味、健康營養且豐富,每款早午餐皆份量十足,純消費推薦。

店家:Honey’s coffee自家烘焙坊

電話:03-3900082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營業時間:

  • 平日上午10:00~17:00
  • 假日上午08:30~17:00
  • 週三與週五為固定休假日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長興街二段152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